死大陸仔對於自己的國家總是有一個崇高的情感,連在我們公司打掃的阿姨都喜歡沒事喊兩句,[毛主席萬歲、毛主席是國家偉人],AP去美國一個月的時候,也接受到不少大陸仔的荼毒~他們很喜歡做比較,他們最愛提的事就是,美國每年開放他國人口進出(不知道是純旅遊還是唸書),的人口舉例有兩百萬好了!妳們小小台灣是2000對200,我們廣大的中國是兩億人口對200ㄟ...
(在來就是拉哩拉紮的狗屁倒灶什麼台灣是大陸的一部份...)!

講了這麼多ㄚ~要回歸正題!
因為最近感性路線走太久~要讓大家開心一下!!




今天下午APPLE忙碌之於幫主管代接了一通電話:

大『你好請問您的董事長還是吳XX嗎』。
A『是』。


大『那請問您可以把電話轉給他嗎』。
A『不可以、請問你有什麼事』。


大『那可以請你把電話轉給你門部門主管嗎』。
A『也不可以、請問您有什麼事』。


大『喔~是這樣的我們這兒有一份關於工作合作的提案、要傳真過去給您的老闆』。
A『是什麼樣的提案』。


大『是一個國家給的提案、講的是工作合作的機會』。
A『那請問是什麼國家的提案』。(講的好像是我們阿扁給的提案一樣~)


大『ㄜ...大陸ㄦ這邊的提案』。
A『喔!那我們不需要,我們國外都是跟中南美洲合作往來,大陸那邊沒有合作的對象』。


大『ㄟ~您怎麼這ㄦ樣講呢!這是國家的提案阿~你們台灣也是大陸的一部分阿』。(一部分聽到就不高興了)
A『喔~~是這樣喔! 呵呵呵我們不需要ㄟ 謝謝...』。

(掛斷)

事隔不到30秒... 電話又響了,apple又接起來,又是同一個小姐!





大『小姐您怎麼這樣,剛剛我講到國家您就掛我電話ㄦ,您是對我有意見還是對我國家有意見』。
A『...』。(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大『您怎麼可以這樣ㄦ,您又沒有看到怎麼知道傳真內容您不需要呢?』。
A『不好意思,我們公司每天要接你們大陸的電話10幾通!老闆交代!』。


大『那我剛剛一講到國家您就掛我電話是什麼意思,您的態度怎麼這樣,您是對我個人有意見還是對我國家有意見,您給我解釋清楚,如果您對我國家有意見,我要申報給我上頭的領導!您怎麼可以一講到國家就掛我電話...』。
(請永無止盡的重複。)

APPLE耳朵痛,不想聽大陸仔的大陸卷舌腔,就把電話擺旁邊跟同事聊起天,整理桌上的東西~事隔10幾秒,才聽到電話裡面高分貝的




大『喂~~喂~~喂喂喂~~~』。
A『你講阿 我有在聽』。


大『你給我解釋清楚阿,您講話是代表您個人還是代表您公司啊!』。
A『小姐話不是這樣講的吧』。


大『你講阿~你如果是對我個人有意見,那大不了我以後不打給你們公司叫別人打(=="),如果是對我國家有意見,我一定要呈報給上頭領導...』。
APPLE好脾氣已經用盡了~ 深呼吸準備開轟~
A『小姐,我重頭到尾都沒有講什麼ㄟ,什麼對你國家有意見,你以為我跟你國家很熟喔!我是認識你們國家喔!』。

大『我們...』。(APPLE不給他講話的機會霹哩啪啦換我轟炸...)


A『你硬要我講,那我就講我對你個人有意見阿,一打來就批哩啪啦只著我鼻子罵,連讓我連講話的機會都沒有,是怎樣~?我就說我們不需要啊!你幹麻一定要扯到國家上面阿,那請問你是對我們國家有意見、還是對我個人有意見,就跟你講不需要啊!』。
大『我哪有罵您ㄦ,您講話怎麼這個樣ㄦ』。


A『拜託我剛剛還跟你笑嘻嘻的說掰掰,才掛您的電話,結果你又打來霹哩啪啦一直罵,您現在到底是希望怎麼樣阿,你該不會以為你講話很親切吧,大陸人都跟你一樣兇的嗎?都喜歡打電話到人家公司來罵人家的嗎?我看你是在浪費你們公司的錢打電話來跟我吵架的吧!你到底有什麼問題啊!什麼事情都要扯上國家!我從來沒看過人家講話口氣這樣的啦!凶巴巴的...』。
大:咖擦(掛電話)。







ps.好險他掛的還不算晚,不然我講話快到我來不及換氣,一定會昏倒的拉~且連我自己講話講到都快要笑場了。他在不掛我也要破功了(HA)。老實說很難得可以遇到講話跟我一樣快的對手~希望他下次再打來!哈哈

這一回合!我贏啦!(這樣是不是太淘氣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