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承認

我喝到掛了!!!






生平第二次喝到掛 
兩次都是吐在肥子雄的車上

隔天早上起床上班的時候
整個人蹲在廁所大哭 尖叫。。。
感覺好像人是水做的一樣 只要動一下胃裡面/腸子裡面的東西好像要噴出來
腦袋有100頭牛在奔跑

比上一次還要爛醉
上一次為了曹老大 整個人"撩落去"半個小時乾完兩瓶半的紅酒
我自己也覺得很莫名奇妙明明前一秒還很清醒 後一秒就不行了
可是紅酒的味道真讓我噁心
到現在還不想要碰紅酒
當時車子的後座也有個見證人
可是那時的見證人現在已經跟男人跑了

這一次真的是太沒節制了
逢人就喝~(我又不是酒家女。。。)
雖然說有小小的破了一下紀錄
可是一點都不值得。。。

肥子雄從叫我起床口氣就很不好
像錄音機一樣一直replay ...

『你很瞎ㄟ』
『喝到這麼誇張』
『看你還有沒有下次』
『你喝到整個人很瞎ㄟ』

請自行重複播放一小時
一直到我求饒~~
不要在念我啦
一直到我在廁所大哭才放過我~


一直到昏睡12小時候才有辦法正常的下床走路
蛋是渾身都是受不暸的酒臭味
大概喝2000cc水才覺得自己比較好一些。。。
真是要命阿~!



28杯半的混酒
我會讓你維持在TOP很久~!
這種紀錄沒有什麼好破的!!





北鼻~~以後不敢喝那麼多了啦!!
鼻要生氣 
鼻要在唸了啦~~~~

對不起ㄇㄟ!>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