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一些人、一些是、一些無法解決的...困擾我
雖然知道不要隨著人家的話或是態度心情起伏
可是畢竟是常見面的人

難免會受影響~
唉...


我六日真是忙忙忙
原本以為要做專題 時間空下來好像又沒有消息~
就被附身的答應回去再幫忙一天
哈!
小麥是我家!
我愛小麥 小麥愛我 we are big family


11月真的很可怕ㄟ!
真的是在挑戰我的極限 跟意志力的底限
原本超期待18號的趴梯
希望這一次可以車委會大家到齊 一起在去攻佔舞台 哇哈哈...

可是現在又覺得~
可不可以都不要來ㄚ~
怎麼什麼重要的事都擠在一起 我只有一顆蘋果 只能到一個地方!
好險有北鼻可以幫我~哀...
最近北鼻都沒有上來看我的網誌 又拼命的遲到... (怒...)
我看你還是呆在新竹好了比較可愛!

『0亨!!』

臨時被通知 叔叔秀改11月 真是的!你難道不知道叔叔要很多的事前準備嘛!可惡
老大 你不能永遠都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啊!! 

『0亨!!』


我禮拜六跟『ㄝ肋芬』(大象)講話不客氣>0<
很久沒有跟他講話不客氣了ㄟ*W*!
因為要表現的相親相愛的感覺
不可以給佳樓壞榜樣
可是前陣子的『ㄝ肋芬』(大象) 很nice 有事情都會用講的 不會用撞擊式攻擊溝通法~

冏RZ

A:你不覺得你的DM很花嗎
象:只是字多了點吧 
A:圖也太多了 都黑黑的看不懂
象:那你要不要來做 我一點都不會介意得(請乘上78壹佰倍的口氣)
A:我只是想要跟你溝通關於DM的事情 因為以前就有跟你說過了
象:那你來做啊!。。。
A:。。。 。。。 。。。 (沉默60秒)林XX我不想要跟你說話了!你的態度太負面了。(冷漠ing)


結果 他竟然跑去跟美玉抱怨ㄟ
還跟美玉說 我『 0孔 女也 』 阿 是怎樣!
這年頭當好人講話就要被爬到頭上阿! 
他媽的 就說我不可以太客氣吧 操~

記得以前襄理(現在是副理)跟我說
她覺得『ㄝ肋芬』(大象)是他見過最親切的阿姨 對客人最nice的阿姨
我真得絕得心裡很受傷~>0<~(crying...)
後來大家不斷的安慰我 可能是因為

1.那個副理沒有跟他上很長的班吧 沒有見到真面目
2.沒有被他的『ㄝ肋芬』(大象)撞擊攻擊過
3.沒有被『ㄝ肋芬』(大象)的"怒之餐盤"摔過

所以他才會覺得 『ㄝ肋芬』(大象) 是~~~~


她。見。過。最。好。的。阿。姨  &  對。客。人。最。親。切


歡迎大家來新生親身體驗
不多~
MSM 90就可以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