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mala king)麻辣王
9/9 PM 8:30
澎澎 APPLE 志剛 志剛的哥哥

MK的特色是
1.食材新鮮
2.服務優
3.鍋底讚

MK的鍋底比較稠 有一點點的中藥味道!(有的人吃不出來)
且它可以依你的辣度作調整
以前都吃中辣
這一次吃小辣
我朋友說他最辣的真的是人間極品 會讓你噴火
我沒試過 也不想要嘗試!(沒事幹麻讓自己噴火阿)







志剛心情不好我們陪他大吃大喝
下班後風塵僕僕的趕到
好險因為位子delay~否則志剛就等太久啦!
為什麼吃MK呢?

原本是說好要去牛飲<含酒精的泡飲料>
但礙於ㄍㄍ要開車帶我跟澎彭回家
所以我們改成去吃飯
當然不會錯過志剛愛吃的麻辣火鍋啦!
聽到麻辣火鍋!
不知道未什麼APP會想到
我前一次吃是在五年前了 也不過去過幾次!
但對他的印象一直很好<APP是個不愛吃火鍋的人>
是國鳳帶我去吃的...(陷入回憶中...)
每次她們去吃都有訂位 沒訂就一定吃不到!
每次去都做的到處是明星
最常見到的就是[V]的VJ!
所以聽到志剛要吃麻辣火鍋
就想說去吃吃看八
反正好久沒去了


結果去的時候迷了路!
找錯方向
真的有點白痴!
可惡
進去之後阿!
挖~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裝潢過後整個感覺還不錯唷!

我們的位子超正點的
根本就跟包廂一樣阿!
(雖然我一直走作跑進廁所...)
可是我真的很愛那個位子!
吃起來整個有VIP的感覺
哈哈哈 [啟是一個爽字了得]!
跟ㄍㄍ不熟所以APP很低調的讓900I 休息了一個晚上
沒有把包廂的正點拍下來

MK的食材很新鮮
但是種類不多
加上志剛不吃海鮮
才三排的食材就有一排不能吃!
可是APP跟澎澎忍不住~還是在不辣的那邊把海鮮通通加進去
哈哈哈


吃飽後我們往陽明山出發
在吃飽飽的情況下
坐上 [H]C-RV 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因為真的會讓你想睡覺
我們在7-11採買完<含酒精的泡飲料>後往陽明山出發
但是因為車內正上演著<金色摩天輪的戲碼>
害ㄍㄍ開車分心 我們下到新莊那兒去啦

回ㄎㄠ後一路順利上山
我們不斷的跟俗仔剛說
要把她帶到陽明公墓去...
還問他說有沒有看到對向滿滿的車子...
不斷的聊著自己恐怖的經驗...
也一直提醒志剛!
要小心唷~不然不小心就被帶走了
這一陣子準備要[關門了]她們會帶一些伴一道回去的...

後來到了竹子湖那邊
ㄍㄍ超貼心的拿面紙幫我們把階梯擦乾
看到美麗的夜景拿起我驕傲的900I 出來ㄉㄧㄢ\
(雖然說今晚大家都拿900I)




結果坐下來不到3分鐘就開始下雨
不到五分鐘就變成傾盆大雨...
大家慌張的飛奔上車
一方面還要留意ice有沒有跟上車

雨真的是超大的
說來就來...
我們窩在車上七嘴八舌
ㄍㄍ要帶我們去靠近北投的地方
這時候
聽到玻璃瓶破掉的聲音
ice自殺啦

APP語錄:
ice是汽水 在車上晃阿晃
再加上不斷的輕聲撞擊 她會自爆!

快速的處理好後!
我們朝著惇敘旁邊山谷裡的溫泉湧出口出發
我們在一間
大家都覺得毛(奇怪)的"廟"口坐下來
玩369...
志剛狂害我是怎樣!
可是澎澎也被我害不少!哈
一直說要講鬼故事!
俗仔剛不斷阻止!
哈~

4點多~人總是會因為三急而困擾
拜訪過加油站後我們打到回府!
又因為APP報錯路
下錯交流道(還被大雄笑...<怒>)

五點到家
五點20準時就寢
進入周公家門前剛好聽到
蘋果爸起床的聲音 心中充滿了感恩!
佛祖您人真好讓我避開了~~

開心進入夢鄉...

充滿笑點的一個晚上 [ OVER ]





「因為沒有照片所以話多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