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車子真的很難橋!
我的頭都痛了
看著表格!
只想把它丟掉!
煩死了~

搞的好晚
9點50在淡金公路等往淡水的公車
等到10:20 有點不安
跑到警衛室去問警衛杯杯(就是很兇罵我們的那個)
她說應該還有車吧
平常這時都還有車!(ㄚ我們怎麼等了30分鐘都沒有阿)
後來看到一台小黃!
正在跟司機拉鋸的時候~
有人說~車子來了!
挖~~~~感謝老天 車子終於來了!


等我們上捷運已經是11點了~~
恩~
捷運開的真的是很慢!到中山站要45分鐘!
我的天~
平常這速度都已經過火車站了
唉唷!!!
好累好累好累唷~~~~~~~~~~~~~~~~~~~


騎上我的GP黑 我已經累癱了!
慢慢的騎回家~到家已經12點20了

東西收一收~躺上沙發
準備看我的CSI
卻發現這一集看過了
有點down


上MSN屁兩句 就想睡覺了
最後怎麼上床的都不知道~~

早上驚險的睡過頭!
以非常慌張的姿態跳起床!
刷牙的時候
發現有三根白頭髮
挖~整個很可憐ㄟ!

辛苦了一個晚上還要送我三根白髮
硬生生的拔掉兩根只留一根做紀念...

哀怨的出門上班了~!!
一整個心情

只有【哀】字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