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沒上課一天沒上班~
呼...
第一天打噴嚏有點感冒的感覺了 趕緊去看醫生
第二天藥物過敏引發氣喘 一個人在家裡沒有體力去吃東西~~喘的不得了~作夢還夢到我窒息而死~
醒來發現我根本不能呼吸 一直撐到阿雄7點回台北帶我去掛急診...

一進急診室 立刻幫我插上氧氣管 貼上心電圖 搞的我嚇死了...
我的心跳一直維持在135左右 北鼻雄說這個數字應該是劇烈運動後的心跳
護士說正常人是70幾 挖~~我只是躺在床上就有135下ㄟ~好猛!

接著還有抽血 右手插了兩針 插不到動脈 左手又插一針... 一共差了三針...
『護士小姐雖然你一直說對不起 動脈很難找~可是我還是很難原諒你ㄟ!!』

在急診室還是很喘 今天什麼東西都沒有吃 24小時只吃了一碗沒有米的稀飯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我喘到吸不到氧氣  竟然可以自己一個人在家裡撐了一天 HA~
【那種感覺就是你快跑了1000M 肺被壓扁了 空氣怎麼都進不去的感覺】

到了醫院抽完血接著驗尿...好像可以做的檢查都用上了!!哈哈

接著就是拼命的吸藥...支氣管擴張劑 應該是我除了藥粉之外最討厭的藥了...
因為他吸了會讓你像毒癮犯了一樣手腳拼命的抖...手腳都不是自己的了
頭暈~

半夜12點在喝了一碗湯~ 醫生說我什麼都可以吃 什麼都可以喝 只要我不會吐!! 阿你不是廢話嗎~切

在急診室的感覺很可怕 我後來被推到 【急診保留觀察室】呆著! 
因為萬芳的病床都滿了 很多人都在那邊等床位 可能是禮拜2的關西吧 沒有什麼普通人 都是一些老伯伯或是已經躺很久的人~~
整個氣氛都是很低迷的!! 為了引開老伯伯的注意~在量血壓或是打針的時候護士還會問他說
你叫什麼名子 你知道你在哪裡嗎 現在是早上還是晚上~你幾歲啊!! 
讓人感覺好可憐唷 
還有很多老伯伯~ 牙齒都沒有五根手指頭都萎縮了 還是揮著手咿咿呀呀的根旁邊的看護工講人家聽不懂的話,講了一個晚上~~ 我在他旁邊都快昏倒了 
不然就是晚上 其他床的伯伯醒來根奶奶說我要小便拉~ 全部的人都醒來了只有奶奶還在睡~~我只好請北鼻雄趕快去幫忙叫奶奶起床!

上ㄧ次掛急診是我從高雄回來急性腸胃炎 那一次只打了一劑葡萄糖就出院了頂多也才5小時~
可是這一次留的真夠久...我7點進去 11點就想要走了他跟我說不可能~還要留
ㄧ連串的檢查到12點結束 我就ㄧ直留到早上八點醫生才放我走~ 他還跟我說建議我住院三天
要我的命阿~ 我就知道你沒有病床了還要我呆在觀察室三天 你真當我是傻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