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開會沒有吃到便當 餓到頭暈眼花~

結果回家在路上的時候~想說停車去7-11買東西吃好了
結果正想要騎上人行道把車停在騎廊下...就被嚇了好大一跳

一個人站在行道邊離我約一公尺左右的人~" 身高大概180吧 "
竟然因為我騎靠近他 就大喊~~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哇哩咧~嚇到我跟黑黑差點打滑~ (刮到我的黑黑怎麼辦阿~~)

看了他一眼~ 默默的走了~~ 趕緊回家安撫被嚇到的心情~~
(因為也不能跟他計較阿~唉。。。只能自論倒楣~ 怎麼會餓肚子還被人嚇到啊!!!)

我的膽子!!你跑到哪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