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下午很無聊~因為公司換新的裝潢~所有的屏風都拆掉重裝~!!!
所以下午都窩在LAB ROOM裡面~有點悶!!
可是到外面又不知道要幹麻!
討厭ㄋㄟ~
之後的位子 好矮好矮唷~~~做什麼都會被看到~我又是做最前面~~
哎...討厭ㄋㄟ~(怎麼什麼事情都這麼討厭阿~)
今天晚上要回去弄叔叔秀的東西~ 明天叔叔秀結束後還要去忠孝五支援...好討厭唷~
感冒的連上班的體力都沒有了來要我又唱又跳的~!!討厭啦(又在壹次的討厭)

專題要定案了 一點動力都沒有 每次都是蠟燭兩頭燒~把自己搞死 這一次看妳們什麼時候要動我在動吧 你不想畢業 那就來陪我吧 我本來就沒有打算準時畢業的阿~哈哈


最近想要買MP3 因為它有聽FM的功能跟循環播放的功能~ 很需要!!這個IPOD沒有!!
我現在要準備考試了~每天都要聽英文~預計考二月那一場吧!哈哈 還要去上商務英文會話課!! 如果有時間就在去上 西班牙語言學(因為我弟有書可以不用在買哈哈)
整個寒假都要搞的很忙就是了!


對了 我有沒有跟妳們說 我在無名發現了一個很讚的網站。。。 是迪士尼的網站唷~你想要找什麼都有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