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的頭昏昏的~怎麼睡都睡不好~
好討厭唷~早上昏昏的9:05才出門~~天ㄚ!! 要命唷~狂ㄆㄟ到公司只花了10分鐘~
真是替自己捏了一把冷汗哎!!

今天早上在辛亥路上~我看到了好久沒有看到的彩虹~
上一次看到好像是 一兩年前了吧!!

今天竟然被我看到了好開心ㄟ~且好大好大好亮唷~隨然沒有很鮮豔 可是還是很滿足~

到了公司今天禮拜一要開會 會議結束 NAOMI叫我去看彩虹~挖!!!好矮的彩虹唷~
整個彩虹埋在房子裡 我從15樓看下去她就像一個軟綿綿的毯子鋪在地面上~好可愛唷~

下午TOM又跑來跟我說有很漂亮的彩虹唷~
一大圈~很漂亮很鮮豔~ 把101包在裡面~ 就從我們旁邊開始到另外一邊結束...
好幸福的下午唷

這麼久沒有的感動~一下子把它用完了會不會太奢侈了呢...

下依次要什麼時候才會有一樣的感動ㄋㄟ~~~


等你唷~可愛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