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PPLE去沙珠灣衝浪ㄟ!! HONEY發現一條新路 好快唷~一下子就到了!!
可是沒有想像中的好玩~因為太累了~而且我做了很多的功課 都沒有人跟我說會肚子會磨到破皮!!
胸部都淤青了

我們很晚去 大概3多點到吧 5點半就走了 因為漲潮~變的好可怕一
浪大水多~人加板子就像螞蟻在樹葉上ㄧ樣!! 且人越來越少...看我們家大雄載沉載浮的...不想看到都很難 因為胖又白~~在海裡真的很顯眼!!

我們中午出發因為要去金山吃飯!!好久沒有去了以前一個月會去一次的!! 以後也很少機會去了
今天吃的超少的 但也很飽! 兩個人都變遜了!!
吃完就去沙珠灣 找了一下 有點鳥!! 網路上很優的網站 到了現場只是一間矮平房 或是幾個大洋傘就是店面了!!
我們去的晚所以他算我們400/1人 加簡易的教學 自己就去練習了~
第一個感覺 ... 板好重唷!!阿年有提醒我不要租太大的板子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太大 就是覺得好重唷!!
海邊浪大風大簡直是要我的命 我根本是被板子帶著跑~ 在路上風吹的板子倒 人就跟著倒~
在水上~浪打的板子翻人就跟著翻...GOD
剛下水一下子趴上了板子 恩很順利 雙手滑動 也不賴!!過了10分鐘 怎麼還是只會滑動
滑了兩個小時還是只會滑動~天啊!
!!!!
你知道跳上板子有多難嗎 不用站只要蹲就好 很難ㄟ~ 一直趴在上面~大雄整片肚子都被磨的紅紅的 SO~~POOR!! 一直喊痛~嬌滴滴的 讓我想打他了!!

且讓我們兩個學習有障礙的事"石頭" 海裡整片都是石頭 天啊 好痛唷 走ㄧ步就痛一步
更何況是跌入海中~腳都要爛了!!

阿婆為了賺泳客的錢 在家門口搭了兩座木頭門的小房間 很像流動廁所 裡面放些必備的洗頭洗澡的 只有很小的冷水~一個人就要40元ㄟ... ...

今天的新體驗!!去洗澡時抬頭看是水藍色沒有雲的天空ㄟ~好特別喔~~
露天的廁所~!!

在陽光下洗澡也挺不賴的!!

後來順路去18王公買肉粽~!! 常吃的那間沒有開~好難過 因為買的這個沒有比較好吃!!>_<討厭!!

可是離學校真的很近~~ 唉 真希望有機會可以多去幾次 他激起了我想要征服的決心!! 

APPLE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