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今天算不算我的lucky day呢

今天找到自己覺得還不賴的工作$$比我要的22000還要高唷
今天褲子去看醫生 結果他懷孕了 至少有三隻鼠寶寶唷 不知道相爸爸還是像媽媽
今天鴨子跟我說他10/29訂婚 11/05結婚 yabe 我的好朋友要結婚咧!!
今天北鼻幫我把無限的網路基地台裝好了!! 以後我在廁所˙陽台˙廚房都可以上網了

一天就有4件好事情發生 真是令我措手不及~!! 希望每天都是lucky day


細說今天...
昨天太晚睡了大概5:00才睡 起來時頭好痛唷 看了手機又有好多的電話沒有接到!! 哀...不知道有沒有找我面試的 可是我知道又有一隻嘴教官的電話>_<

我約三點面是在中山國中 薪水很好唷~~如果我沒有上的話想說教xo去試試看他會不會上ㄏㄏ
可是一出門等不到10分鐘的公車 警察ㄅㄅ就說今天有萬安演習 說等一下公車不會開唷!!

心都涼了一半 挖!! 我時間抓的剛剛好說 且我還沒吃飯肚子餓 履歷表也還沒印ㄟ!! 好加在在最後一分鐘公車到了 可能司機也想要快點到捷運站讓大家下車所以他開的超快的
北鼻告訴我說捷運萬安演習一樣有開所以我用吃奶的力氣跑上捷運萬芳醫院想說趕最後一班兩分鐘後到的車 我還跟站務人員CHECK過 有沒有車子 他跟我說有最後一班
可是我到捷運不到30秒外面就翁翁響 演習開始了

車子也到站了 這個時候工作人員就把大家都趕到捷運服務台邊集合 連車上的人都要下來不能在上面
說月台邊都不能有人 還把冷氣關掉~~~~~ 捷運在中午兩點簡直就是個大烤箱

被趕到邊邊的apple肚子餓鼻子就很靈 聞道ㄟ!!!聖瑪莉還開著ㄟ 趕快隨便買點東西吃墊墊肚子!!
可是麵包很難吃還烤焦了 小姐臉很臭 可是lucky來囉~apple一結完帳
臭臉小姐就說 他的鐵門要拉下 當下我心裡大喊 哈里露亞 好顯我有買到~~
所以烤焦的牛角麵包跟左岸奶茶陪我度過演習的30分鐘

********************************************
再等待時間過去的時候 一個老爺爺很認真的說日據時候大家演習的情況 可能太投入吧 
說完還唱起日本歌謠...很安靜的捷運站 因為無聊跑跑跳跳的小孩 日本歌謠的老爺爺... ...
突然讓我有種安祥的感覺...覺得這個充滿陽光的午後也很挺不賴的~!!
********************************************

今天去面試就覺得一切順利 辦公大樓是我想要的 環境是我想要的...只是好像有點太忙了
薪水也是我想要的 面談結束我就有把握說我會上~雖然他跟我放話說有很多人應徵 要七點統一通知ㄏㄏㄏ

今天去面試了3個地方 有一些自我淘汰了拉~~>_<~~ 不合格不合格...
我一心等七點的電話 很認真的看時間 結果沒有耐性的蘋果 等了10分鐘就忘記了 
連七點了都不知道 公司打來我還愣了三秒問說你哪位阿 真是令人害羞啊!!哈哈

晚上找阿貓跟阿狗去costco ㄏㄏ 因為阿雄北鼻要去新竹了所以我們要再來一次免的他以後懷念~~(北鼻沒關西我會幫你多去幾次的!!)
over晚餐後跑去石牌買鼠寶寶的補給品 大買了一下 沒辦法誰叫我們有大食客毛妹啊!!
他都比人家烏龜重了 醫生都說這隻老鼠的骨架怎麼這麼大阿 頭也很大~~~哀...像主人ㄇㄟ沒辦法阿  接著就跑去超市幫褲子添補蔬菜水果 結果他不吃紅蘿蔔 又進了毛妹肚子裡~~討厭~!!

好期待我們家鼠寶寶出生的樣子唷~~我一定要幫褲子做懷孕周記!! 醫生說他在一個多禮拜就要生囉~!敬請期待唷!

ps.阿鴨要結婚 apple要開始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