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當久了
就會有發不完的怒氣

張老師當久了
就會有吸收不完的負面能量

好朋友當久了
就會有接不停的眼淚




所以我要告訴我自己
我很開心
我很陽光
我很幸福




靠的就是
每天對我微笑的臉孔


每每在化妝、換衣服
DOUBLE就會在旁邊看著我

出門的kiss bye伴隨著他捨不得的眼神
ㄞ!

真想把你縮小放進口袋裡 帶著去上班









ps.
最近大雄在賣麵線
有時下班晚了就順便去等大雄下班幫忙收攤
六日賣完漢堡
也會順便繞去送他愛吃的麥當當 在順便幫忙收攤

好趕好忙的生活
讓我的腦袋有點要爆炸了
蘋果要身兼DOUBLE的瑪利亞媽咪+麥當當的蘋果+麵線攤的打雜工+巨偲的小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