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幹部會議就是要做學期檢討,及討論北科一期中考的事情。
這一件事情有點變成羅生門!司機說車長沒有跟他說! 又說車公司沒有跟他提到要接行天宮! 可是車長堅持說他告訴司機,只是沒有在當天提醒司機,幹部說車長沒有跟他提起要接北科的事情,又說當事情發生的時候、有聽到司機說他忘記車長有告訴她!


行天宮車長沒有打給幹部只打給車上同學   原因是:他不知道幹部當天有來考試!但做北科的同學跟他同班,所以他先打給他!
  我們覺得這個理由可以接受,就如同:小朋友發現家裡失火了!他是要依照媽媽的只是打電話告訴媽媽說!媽媽家裡失火了,還是趕緊打給消防隊!

北科二車長在車上卻沒有發現沒有去接行天宮  " :他以為幹部知道要接行天宮!承認疏失沒有注意!

北科一車長當天沒有到校考試!有找代理車長,但是沒有告訴代理車長、也沒有告訴幹部,也沒有提醒司機要接行天宮,沒有跟代理車長溝通需注意事項,當天晚上又發生沒有接到北科二的同學。
  車長事後表示!他承認自己的疏失!願意承擔罰則!

幹部在車上熱心助人,自動自發的當起代理車長,即使他知道已經有一位代理車長,一開始他表示他覺得他沒有錯誤,他覺得是車長彼此聯繫沒有做好!他有點感覺是被連累的。
  身為幹部他必須比車長更了解狀況,你不能說我不知道誰要接誰!那是身為幹部的你不夠盡責,主動去了解專車狀況!在去程已經發生了未接駁行天宮的事情,回程為什麼又發生了,沒有載到北科二同學的事情。且明明就知道已經有代理車長,回程的時候為什麼還是幹部在車下候車。
  且事件發生到開會當天已經過了10幾天! 還是未見到車長及幹部的意外事件報告書,同學代墊款還是未退回給同學!重要的是教官還不知道這一件事情的發生!


其實事情追究起來大家都有那麼一點錯!
雖然副主委有協助以簡訊通知車長發車日期,及併車事宜。但禮拜二公佈車子併車路線時,當天的值班及大家卻忘記要在簽到本上備註。
anyway! 我們那時取得共識!我們應該以相信車長為優先!
所以我們跟車公司聯絡!告訴張先生:[我們當初就有把併車路線正本給你,也有與你確認。]這一件事情,我提議就以車公司與司機聯繫不當落幕。


但會議進行到最後,有人提出!北科一一直以來都不段的有事情發生,北科一車長是最資深車長,卻也是問題事件最多的路線!小從不斷併車引發同學抱怨,到教官很在意的臨時換車,與司機溝通不良、未與代理車長溝通達成共識,導致每每車長不在車上,發生事情時沒有人可以出面處理!
很多事情,不應該發生的都發生了!但是我們卻從來沒有去處理這些問題。
每次都是口頭訓斥!然後車長一定會回妳:[我知道我錯了!我一定會改進,再給我機會,我一定會進步。]
這些已經淪為公式化的模式了!


在當下我表示,沒有記的必要。因為其實可以修正早就修正了,不會等到今天突然有什麼改變的!且他即將上任主委,如果讓他背一個申誡的名聲上任,我想他一定無法承受這個打擊!

但是卻有說,這些事情若要說,其實也不是小事,他不斷的發生,可是我們卻沒有給過他什麼懲罰,小乖都因為偷渡客的事情拿到一支申誡了! (是在噹我說我獨厚他嗎= =")
記北科一的車長,是希望它可以謹記在心、到底是為什麼會拿到這一支申誡,希望他上任主委時可以更加謹慎小心。

現場成為拉鋸戰,最後我提議!那我們用投票表決!過半數的話就通過申誡懲處,五個人的投票就這樣開始了!
最後北科一三票,北科二兩票。
給北科一的理由都是[屢犯未見改進,給予申誡警惕!]



當天鈺書要去謝師宴,所以黑臉的腳色就是由我來扮演!(說到扮黑臉我是職業的喔!/0\)
會議當天我覺得憶如講的很好,因為最後達成共識要給申誡,就是因為未見志剛的改進(他總是會發生菜鳥才有可能會犯的錯),所以我們給他申誡一支,希望他在上任主委時可以更努力!
澎澎當天提到一點讓人誤會,那就是偷渡客事件!我們並不是因為偷渡客去懲罰北科一車掌,當時已經處理過的事情,不會再拉出來處罰第二次!
但是車長似乎不太了解,還提問說為什麼偷渡客的事情要懲罰他!車子沒有聯絡好難到幹部沒有責任嗎?
首先!我們不是因為偷渡客的事情懲罰你!但是澎澎不在場,推翻他的話也很怪!所以我就回我們是針對你兩學期的表現來處理!並不是針對偷渡客事件。(如果你硬要說偷渡客事件,你也有錯啊!明明就有北科一的同學去做北科二可是你卻說沒有,還不認得同學,雖然當初以書面警告草草了結!但不表示只有小乖一個人有錯!)
車子沒有聯絡好??? 我們都把專車併線的路線給車公司老闆張先生了,事後的連絡是車長跟張先生負責的!
(老兄你有沒有再開會阿>"<,我們完全有盡到我們的責任去通知車公司,哪隻耳朵聽到我們沒通知啊!是公司沒通知司機,是你沒提醒司機吧!)
你很不服氣的說,無所謂!

怕你難堪想要進快把會議結束,結果你自己硬要把我們給你的台階丟掉! 搞的氣氛這麼僵,講不過人家又不爽!

怎麼永遠都這麼孩子氣!

回到北科,澎澎提議應該與你好好談談!但是一到站你飛快的跑走!澎澎在路邊大喊![李志剛、李志剛~~~](路人跟騎士都被澎澎的大嗓門嚇到了)你還是很快的從她的面前飆走!
回家的路上!其實我越想越委屈!
明明從頭到尾就不干我的事ㄚ!我是力挺說不記的ㄟ!今天只是因為我真的站不住腳!沒有立場再替你說話!就要承受這一些嗎?想想真的覺得很委屈!算了!反正我是職業黑臉!
回家跟我家毛妹寶貝玩的時候還偷偷掉眼淚!被老媽看到還被唸說有時間哭怎麼不去睡覺!!
後來我就send了簡訊給志剛!




以下簡訊因為適用網路傳到對方手機,所以我的簡訊是憑印象重述,不保證100%相同!為避免誤會一定要先講!(雖然說我會把網誌上鎖!哈)
-----------------------------------------------------

[AP](你今天的態度真的讓人很不能接受!)
嘿志剛!我已經很盡力保你了,雖然你很不能接受!你跟大哥提這件事情讓我很shock,如果你要我們當敵人,我們會是永遠的敵人

[志剛]
我想請問你妳保我的地方在哪,你使用的方式我沒辦法想通,我沒跟大哥哭訴!是小羽關心我只是剛好大哥在旁邊,你連這種事都可以曲解成這樣我很佩服妳!

[AP](講這些有什麼意義!!!!)
嘿志剛 大哥的事情是我親耳聽到的不是我亂想!現在在講這些也沒有用!就這樣吧掰!

[志剛]
我跟小羽說我的感受,我的座位就再大哥旁邊說的過程大哥有用一些台語我根本不太懂只是說我愛哭並好心的站再我這邊表達挺我的一些場面話.

[AP](一定要搞到吵架嗎?)
我聽到的不是台語,且你真的相信大哥會挺你嗎?我不想再多說什麼無意義的話傷害彼此,就這樣掰掰!

[志剛]
如果你覺得發生的這一切都合理,妳們也處理的合宜,你擔心我跟誰訴說什麼?

[AP](...真的被惹毛了要變身拉~~~)
李志剛你有病喔!!!疑神疑鬼的我真的在呼大哥在想什麼嗎它要害也是害死你害不到我,就像大家說的這一切沒有什麼不合理的!是我白痴傳簡訊給你浪費我的時間,你真應該好好自我檢討!被你看不起的小乖都比你知道什麼叫做虛心求教,什麼叫做EQ,你仔細看清楚我跟你講的這些因為從今天開始你的死活我不管了!你就呆在你完美的小世界吧!

[志剛]
副主委請看清楚我給你的簡訊,我都說大哥講的市場面話,您就別再轉移焦點了,要懲處我請先說服我!否則抹煞的只是你的正面評價!

[AP](講再多也都是人家代打有什麼用!)
不要再找人家套台詞了!



-----------------------------------------------------
不想再繼續無意義的對話,關手機、關電腦、睡覺去!





我想!






李志剛





你就去死吧!
------------------

主題: (悄悄話)
留言人: sweetyRed
留言內容: 12點多志剛打給我~~
跟我說了一堆~~
他說為何當時小乖在車上但小乖的懲罰卻比他輕..
我也有跟他說~(就照我們當時開會的那樣~)
但志剛卻說~
要給他一個他能接受被申誡的理由~
否則他會不甘心~~
當時人不太舒服很想睡~我就跟他說我今天在說~~
板主回覆:

你打算怎麼說?
我現在很不想要理他!
她自己愛鑽牛角尖!
我的想法是隨他去死
因為講什麼都講不清的
她現在就是不想要接受我們的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