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最近在問我說我之後要幹麻!
唸書好像是條不歸路
麥當當是一個比不歸路更深的黑洞
留在現在的公司,似乎只是會了混口飯吃~總有一天我會變成行屍走肉,只知道上班、下班、賺錢、吃飯!

其實我也不知道!常常想 想著想著就覺得好煩喔! 我可不可以10年後再來面對這些問題?
真的討厭!
北市區fun team要成立時,筱詩就有問我說要不要加入fun team,可是婉英太愛我了(嘆...),所以我現在還被綁在新生,上一次去動物園不知道開什麼會婉英突然問我說,我還會不會想要去fun team?
他老大突然間覺得,因為自己的感覺硬把我留在店裡好像很對不起我,現在想想似乎該讓我到外面好好發揮了~。
我聽了當場整個沉默。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心理有種"時機已經錯過了"的感覺,有一次我再經理室地板打氣球,婉英跟美玉看了我一下說,你真的很適合當hostessㄟ,還真的想不出還有比我更適合的人選,怎麼會有人當阿姨一當就八年。
在麥當當除了新加入的服務員之外,我覺得阿姨的流動量排名應該也有第二。永無止盡的工作,永無止盡的壓力,永無止盡的papper work...。
不可諱言我真的超愛阿姨的工作,不僅僅是玩弄小朋友、跑記者會、大型活動、社區活動、台大的生日餐會,都讓我覺得超好玩的啦!上班雖然很累可是有時自己卻玩的比誰都開心。
我也很喜歡跟其他的hostess一起工作,超級喜歡一堆接待員泡在一起開會討論,超好玩的啦!07年第一季接了婉君patch的MSM leader,讓我接觸到很多其他家店的阿姨,老實說剛開始很挫折,因為大家完全都不熟悉,現在連區域的接待員會議都沒有再開了,根本就沒有機會見到面。所以當我跟大家第一次開會的感覺,現在都還記得、老實說~~很挫折(哈)但這也更顯出之後大家的團結,那種開心的感覺。
018的兩位阿姨、我們家的笨蛋佳樓,現在可是我的驕傲呢!歡迎別區來借人阿!讓你們看看我們patch的厲害。店裡面雖然大象很固執,讓人家想拿桌子丟他(因為用椅子丟是椅子會壞掉。)但是他還有乖乖的做事,甜甜圈也越來越棒了,下次要帶她去見見世面了。
糟!我話題扯遠了...又講了一堆人家看不懂的麥噹噹語言(泣...),

這似乎是個很複雜又很簡單的連連看,一畢業就是負債,一堆的助貸等著還,如果想要唸書,就要先有$$。且唸書不是你想要就可以去的,一堆的補習,一堆的証明,還要有推荐信,我光想到就頭痛~~真的糟!且還需要附上相關的工作證明,要轉換跑道呢還是回到麥噹噹?要知道、麥噹噹的工作證明、出了台灣再國際的舞臺上可是超好用的呢!

唉... 好苦惱~~
我看~我還是等大雄出來後,叫他努力賺錢養我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