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間對『時間』這個東西感傷了起來,首先是香港行,跟澎澎跟阿球計劃了兩三個月,總覺得時間很長,可是怎麼一轉眼就在飛機上了,睡幾個晚上又已經在台灣了,快到讓人措手不及。


在來是、我要畢業咧!!再過三個月(不准說我會延畢、砍人砍人啦~~),印象深刻,二年級有一次我們還在講說,每天要來新埔很辛苦,風吹月亮曬、偶而在來淋個雨,那個時候還自我安慰,時間很快就過了,我兩年的青春也不見了。


最後,總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最後才發現、他只是加深你的思念,不知不覺你離開家已經五個月,那個時候還是溫暖的夏天尾巴,很快的已經要春天了,我的今年的過年少了一個包紅包的對象,年夜菜也少準備了一份,常常拎著消夜、還是會有小心翼翼不要被發現的想法,東西都不能放地上,不然就會被你叼走藏起來。
走進家門的感覺依然熟析,但接續而來的失落感,才是令人無法承受的,我總以為還是會聽到你尾巴打擊椅子的咚咚聲,常常會想,你到底在哪裡?可能因為你的消失,所以讓我很沒有真實感,甚至會懷疑你曾經存在的可能性,家裡已經沒有你的味道了,爸爸每週都很勤奮的打掃,後面的老鼠越來越囂張了,你只停留在回憶裡,偶而淘氣的出現在睡夢中,跟我開心的玩摔角、比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