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風雨雨的一段時間
好啦~我知道妳們都有在關心我~我的無名每每瀏覽人次都會創新高!!(就像個驚喜一樣~)
很多人問我說~你沒有選上主委會不會不開心阿~
問這個【你就太不了解我了!】 想當初我也不是自願當主委的啊!
媽低咧~

好久沒有update我的無名跟MSN SPACE 因為我不知道要打些什麼~每天心情都很亂!
這一學期大家都很辛苦了!! 就像不成材的教官說的! 遇到一個不對的人 破壞了全體的團隊默契!
我常常會想~ 為什麼事情會這麼多呢! 明明這些事情都是以前就有的! 從有車委會開始就一直持行到現在...
怎麼獨獨就只有我有問題...他媽的 就我比較ㄙㄨㄟ唷 幹!!

怎麼全部的事情都到了我的肩膀上~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的肩膀快被壓垮了!!
我不想要聽到每一個人說~ 你可以的 你那麼厲害 加油不要被打垮了 你要撐過去唷~
妳們都不懂~ 不是每個人都像外表一樣堅強的 【撐】這個字說起來很簡單
但做起來卻很困難 我只有一對肩膀 當一失去平衡 就很容易跌倒~
我 只是會強迫自己 很快的站起來 可是 並 不 表 示 我 不 會 跌 倒!!

昨天教官說他跟女五百說了一個下午的電話,昨天晚上的會議他把幹部請出去,讓我非常的不高興!
這一點都不尊重幹部,他媽的!! 
最後到了結論車委會的聲明書又要延。。。
一開始我不打算回應五百的任何話的! 可是後來教官罩不住了 就要我出面發表聲明 他媽的!主委是你的一顆棋子嗎
我全心在準備跟收集資料時~你又說你搞定了 要我把所有的事情暫緩~
怎麼會有這麼沒有肩膀的教官啊! 你很喜歡說~「我很忙ㄟ~學校哪個教官跟我一樣忙,我一個人要帶多少社團阿」
「車委會,學聯會,畢委會,系學會都歸我管。。。」他媽的 我有教你管唷 幹聽你的反而事情更多
你的每一封email回應我都是仔細的看過~只是放在心裡不說出來,你的回應根本就是沒有回應
每一封回應都是說 請與車委會幹部討論或是以與車委會幹部討論過!#$!$!#%@ 
你可以不要再把事情推到幹部身上嗎 你跟我說~以後卓倍妤的任何信件或是意見都請他用書面上呈
他的事情由教官跟主任直接處理!

昨天五百的email說 他問我們的事情 我們跟他說請他找教官,可是他去找教官 教官又請他去問幹部!
那到底他要問誰~

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了

對阿! 我要問誰阿! 他要告我其實我真的不是很在意 真的 可是他的騷擾跟污辱真的是造成很嚴重的影響
每次有車長跟我說 五百又在散撥什麼謠言 說什麼什麼... 我們都不處理嗎 這對我們都造成很嚴重的汙辱ㄟ
我就會覺得很心疼...哀~誰叫妳們跟到一個沒有用的幹部呢!!

現在我真的好猶豫唷 到底要不要辦卓倍妤~ 如果就向教官說的 他都搞定了(可以信嗎!)那是不是就不會再有風波了
那我如果再把聲明書發出去是不是又會引起不必要的事情出來~大家都要畢業 我也要卸任了 何必再搞是非呢??
可是如果我不發 我想我以後想起來一定會很噢~ 因為戴著一個臭名卸任!!

(他媽的 他媽的 他媽的 他媽的 他媽的 他媽的 他媽的 他媽的 他媽的 他媽的 他媽的 他媽的)x10000


**********************************
主委終於要卸任了
怎麼大家都問我說我沒有上會不會很難過~ 為什麼 tell me why~??
我應該要難過嗎 還是我有表現出很捨不得的感覺耶?
每一段過程都是一種經驗 經歷過了 就該換人這是很正常的阿!
且在這個位子實在太沉重了~

我有很多的夢想 很多的規劃 可是每天都在渾渾噩噩跟忙碌中度過 夢想規劃總是被我一延再延~
這學期我們班的報告跟作業真的是多到一個想要潑老師鹽酸的感覺。。。操你媽的~~可以不要在那摸多了嗎~
你知不知道你得學生快要體力不支了。。。
每天都在趕作業(許&XO謝謝尼們拉),到了學校才發現車委會的papper沒有準備,每天都是被追著要文件的!
回家都是昏倒的狀態 隔天都想不起來五怎麼上床的!哈哈

三月的身體很不好醫生嚴重警告我一定要回整我拖到要五月了都還沒有回去~
我想醫生一定也要寄聲明書跟警告信到我家通緝我了吧哈哈
我一直布去看因為我不想要面對現實~如果他跟我說沒有要要在吃藥,或是跟他恐嚇我的一樣要再住院怎麼辦!
我可不想要 我吃藥已經吃到聞到藥味就會狂吐、進到醫院就會頭痛的地步了。。。也許很沒有用可是我真的很不想要面對現實
寶貝碩碩每次看到我都問我去看醫生了沒(謝謝妳的關心唷!)我一定會找一天請你陪我去看醫生的在讓我等一下ㄇㄟ~


新的主委要上任,說一句現實話,你真的不要想太依賴我~

因為很多事情是可以意會不能言傳的。。。你的立場跟態度你自己要去建立
我能教你什麼~教你怎麼罵車長唷
交接的事情我們這學期就會over其他的就要靠你自己的領悟力了

還有~~各位偉大的車長們妳們要手下留情啊!
不要再那麼皮了~~(皮的應該都畢業了吧哈哈)
但是可以跟妳們共事 是一個很爽快的事情!! 感謝妳們一年來的照顧啊!!

有機會再大家一起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