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一直到上聖約翰 叫我小禎的只有小阿姨~
其他的MAMI 外婆~其他雜七雜八的頂多叫我ㄚ禎
可是現在叫我小禎的人越來越多~~
這一直都是小阿姨專屬的~~~~~~~ 我一直都沒有勇氣去看他~ 好掙扎~
圓滾滾的小阿姨~ 不知道被折磨成什麼樣子 請的外勞不知道有沒有好好照顧他~
每週的化療有沒有準時阿~
外婆身體也越來越不好~ 重點是 他還是什麼都不知道 噓噓噓~~~~~~~~~~~~~~~

什 麼 都 不 能 說 唷 !!








記得... ...
高中時期之前大家都叫我ㄚ禎 (那個時候好像什麼都要ㄚ開頭)
後來到了小M開始大家都叫我蘋果!! (因為我的臉大又圓)
就ㄧ路到了現在 大家隨意叫!! 懶惰的姊妹 直接把APPLE改成AP AP AP 現在我變成了兩個英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