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沒有考運ㄟ!! 考卷發下來~ 好事都沒有我~ 小許最高!! (應該的他很認真)
15有三題老師沒有改到!! 被他賺到6分 我跟家娟同分(來拉!! 乾一杯) 家娟也有一題改錯!!
哎~~~ 我怎麼連半題都沒有賺到咧!! 心酸ㄟ~只好厚著臉皮去要分數

今天考試!! 靠我怎麼就是無法成功將網頁貼上!! 是怎樣拉!! 耳朵硬不帶硬碟也不用這樣整我阿
我是遍了我的NOTEBOOK 就是無法成功 大家都至少交了1-2題~我跟陳鳳如~連第一題老師都不給我過!!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機8ㄟ~~ 你是要考完全移除跟安裝MY SQL 跟怎麼把網頁貼上有什麼關西!! 媽的BB 我就移除了 沒貼上就不給我過~ 你去吃大ㄅ拉!!!!!!! 可惡可惡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