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高雄兩天慢遊
手機+大眼睛+小惡魔
讓蘋果的手忙碌不停~~

LCC第一次下高雄,我們是為了洪小姐心裡的洞(不是腦子裡的)
純粹的陪伴
純粹的漫步
沒有主題
沒有計畫
48小時!很精采!!


---------------DAY one-------------------

八點半的高鐵
還在頭暈(>///<)的蘋果偷懶沒讓大眼睛出來透氣
所以第一晚透過黑苺STORM來看高雄吧

第一次的高捷,真的很空虛
中正路我很想問、為什麼你浪漫又喜氣
六合夜市有日漸空虛的感覺
瑞豐夜市很像嘉義的夜市
忠烈祠的夜景很寒冷 













---------------DAY two-------------------
 
大眼睛出動,鈺書的玩笑話、卻讓我們兩個很認真!
真的跑到福華吃早餐了
(但吃完都有種、為了什麼堅持要來的FU)
 















說實話蘋果很吃驚、開車完全靠導航→(這是不是開玩笑)
每每一上車就是立刻定導航。



第二天的第一個重點是不是預料中的橋頭糖廠!
高雄真的適合養寵物(養老)的地方
基本的陽光、無雨,就已經構成幸福的要件
糖廠裡的狗子、一臉就是誰比我爽的樣子
漫步、打盹,陽光灑在身上,棲臥在落葉草地上。
這應該是所有的狗子都嚮往的生活。
不知道依偎在偉大領袖身旁、夢會不會比較甜美。
  












LCC第一次到打狗,與西子灣彼鄰而居的打狗有太多重點需要拍。
我想它的快門應該按的很爽快!
每次到高雄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發現他的旅遊推廣的很徹底
建設發展的很快速
不知道第幾次到高雄了,還是充滿了驚喜。













旗津碼頭重新整修了
但抵達對岸還是有一樣的熟悉
鹹鹹的海風,讓我想起車委會在旗津飆車的回憶





























晚上的黑樓是鈺書的精心安排
原本還擔心趕不上
酒後、大家臉紅膽大,該說的、不該說的也都全盤供出!
這個夜晚有很多八卦
請默默放心裡就好
我當然也不會告訴你們
LCC只靠一杯調酒就掰掰的糗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