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寶的生日拖了兩年終於舉行了!!

感謝每一位來參加的阿姨叔叔ㄇㄣ 

雖然呆寶不會講話,然後生日趴踢跟大餐都一直被人家問說:你覺得牠們真的會懂嗎

我覺得
從平日的一些小互動你就可以發現,牠們可能不懂什麼是過生日,但是呆寶一定知道那天他是特別的!
 大家注目的眼神都在他的身上!這樣也就足夠了。
就像你跟小孩童講話,那種介於聽的懂與聽不懂得灰色地帶。


這一次漂亮姐姐看到呆寶終於不怕了,很開心的牽著他走全程(呆寶可能會開始懷念姐姐怕他的日子)
 


呆寶大媽那天也很忙、帶了一個跟他一樣...喔是跟她朋友一樣精力旺盛的狗子出門!



小許是第一次跟比比還有NANA見面。
把球交給許、就可以放心把比比交給陌生人託管了!
(反正他只認球,目前球的地位比食物還高)
  


 







KOKO麻的蛋糕端上來的時候大家都在尖叫,快門不斷的閃、閃到大家都忘記要吃蛋糕了!
 


我只能說比比像到爆炸、他真的事太有特色了
NANA 為難你了KOKO麻(拍拍肩)
 





















看的出來上面下面是不一樣的男生女生嗎?   (我是說狗~~~~)









NANA太黑一定得要打閃光XD



最捧場的MIKU秒殺了蛋糕!

 

壽星拍到累了、反而吃的很秀氣!








再看一次
真的事像得不得了



NANA果真是女生、秀氣到不行!







現在的天色真難拿捏,到時候正熱!每隻都呈現要暴斃中暑的模樣
回到南法小屋坐一下、出去就天黑了~~狗子爽的很!但是我的相機在哭泣
怎麼照片沒幾張阿><



反客為主的MIKU因為搶球變成比比的眼中釘了!





NANA只是在"逗化休" 明明就不完球、又愛跟哥哥跑,害的比比以為他要去搶球...
感覺NANA好像是在說:我要來搶你的球囉、我要來搶你的球囉!









今天小白豬來兩枚
荳媽媽一直認錯、就只好以胸被來辨別自己的小孩
話說回來、肉圓真俊俏啊!
真不虧是金好的小孩(逃)






人人皆知法鬥矮肥短
但是並不代表他們不靈巧,意外發現荳仔對於飛盤有著非一般人的渴望
你看他的身手!!!
快門都跟不上了









自己家小孩在努力用追飛盤娛樂爸媽的同時、荳媽竟然在關愛別人家的兒子。。。
只能說肉圓好ㄋㄞ、好像沒幾個人可以拒絕他





乍看之下很像是三隻法鬥...(驚)





看了黃昏的漫步、有沒有發現壽星怎麼不見了
因為漂亮姐姐說:我要牽打波,所以今天壽星歸她管。
但是人牽狗還是狗牽人我也不懂!





夜黑後、我們去到台中簡單的解決晚餐
七嘴八舌、不知不覺時間也好晚了

漂亮姐姐還是在說:我要牽打波
我們家妤怎麼越來越漂亮,難怪呆寶都乖乖給他牽、因為呆寶愛正妹
 






狗子都一臉無力、這時候就是許的寫真集時間!





夾心餅呆寶。旁邊是比比小菊花、你沒有看錯!(大笑)

















這張的重點再於要營造一人三狗的忙碌畫面!



一直到要回家、蘋果才想到忘記給牠們穿戴新買的領帶拍照!
不死心的在路邊拍起來
後來發現、粉紅蝴蝶結更適合漂亮姐姐就留給漂亮姐姐,作為下回跟呆寶相認的證物吧 XD
但是忘記拿領帶出來跟蛋糕拍照、現在還是殘念阿!!!(怒)
 
 







蝦米嫌我眼睛太小、送你一雙大眼睛!



 



最後加映
要SAY GOOD BYE漂亮姐姐捨不得的畫面
真是很難不得人疼阿





---------------------------------------------------------------
正所謂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少爺過生日阿爸送的大牛排餵飽了蘋果家 三毛+一口(蘋果)
漂亮姐姐送的胸被、呆寶好喜歡
 但是因為是真皮、所以呆寶的媽更開心XD
(沒辦法我是真皮狂)
大媽送的大骨頭、呆少爺每天睡前來一口、羨煞他的一雙弟妹!
更賤的是、有時候不吃也要抱著,讓比比在旁邊ㄍㄞㄍㄞ叫。
還有荳妹家送的零食、吃的三毛笑呵呵。

感謝大家的共襄盛舉、不棄嫌的參加呆少爺的慶生會。
我們會盡量一直辦下去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