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苦惱!
一連幾天的下雨天,讓整個油漆進度大DELAY!

只好來點修修補補的小東西!


話說到磚牆、那種紅磚溫潤的質感,真的讓我好迷戀!
矮矮的平房、紅磚裸露的樣子!
大雄都說、乾脆搬到鄉下住四合院好了!

該怎麼辦!好喜歡這種東西!
紅磚頭那種隨著時間越顯的圓滑的線條、越有顏色的磚紋。
皮製品隨著手的碰觸,吸收了歲月的記憶!
原木材質,隨著空間的改變跟著呼吸!平滑的觸感,隨著年歲會顯的更加的可靠。
噢!這個真的是我的罩門啊!



回到現實!沒有辦法擁有!我們搞的山寨版總可以吧!

家裡有舊的紅磚!拿起鉛筆、畫下不規則的線條!

選隻比較細的油漆刷,先將中間隨意的填滿80%

再將邊邊角角補滿,請盡情的揮灑,不用擔心!
我們走的就是率性的風格!


磚頭沒有一樣的顏色!
尤其是用過的磚頭~,所以不用怕顏色不均勻!(有時間我還想拿深咖啡來補一下哩!)

可愛的玄關處,我的山寨版磚牆就這樣誕生了。
當你一打開蘋果的家門,請記得對山寨版的磚牆尖叫一下唷:)



-------------------------------------------------------------------


磚牆的顏色是去BQ請ICI魔法師調的!
蘋果做事很隨性、ICI比我更隨性!
顏色調出來跟色卡都有嚴重的色差! >0<

算了! 反正我也不想要很均勻,所以就隨性吧!


【傢俬】鉛筆、磚頭、磚紅漆、油漆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