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曝光的新社-薰衣草森林,其實是當日行程的第二站


對於新社、蘋果心理一直響往,尤其在內灣紫色國度的人,說:『來過內灣更應該去台中看看唷!』之類的話。
讓蘋果想去新社薰衣草的心又沸騰了起來。

循著路上的警標,我門來到薰衣草森林-新社,這路上的路途還真不是普通的遙遠壓~





第一個登場的是三位先生!


黑兔被嚴重警告『不準再給我比YA...』


老招、先來個淨身儀式


抬頭看、儉約的燈籠,蘋果好喜愛!


往前幾步、看到告示牌『看風景。洗手間』多可愛的小廁所。






循著步道往內、我們來到普羅旺斯香草市集。


紫色國的小東西加上花草盆栽,真有異國的風味。


邊邊沿著小徑是紫色的餐桌。路人少一點、我想在這邊用餐應該很有味道!





今天是假日、市集的工作人員忙碌不堪,可能是路途太遙遠、每個人來到市集都殺紅眼,商品都一掃而光。
是怎樣跳樓大拍賣嗎??



等待愛情,我身邊的人好多~~





循著指示、我們登上紫丘。


蘋果是老人家、爬山爬樓梯我最不在行。
但是沿路的風景我卻很喜愛、像法國普羅旺斯般的薰衣草田,就在我眼前(雖然說是迷你版)




都說了是第二站、所以陽光已經西斜。


許願卡、好多人的願望都在上面、滿滿一顆樹,滿滿的願望。





ㄚ哈!老人的朋友也不太年輕。
登上紫丘、大家趕緊搶椅子坐!




這時候東東東跑來一隻黃金小姐,可愛的不得了、還會乖乖的帶著麋鹿角(我想主人愛現的心情比較多吧XD)。






既然是踏青、那就應該坐坐草地才行壓。




『先生、小姐、少爺們,請看鏡頭好嘛!』



我想全世界最愛欺負呆寶的就是他娘了!(也不想想她全身的肉都是我養出來的!)


我的寶貝呆:)


想不到東摸摸西摸摸,也摸到太陽公公打卡下班我們才下山。


入夜的燈光、別有一番風味,這樣簡單的FU我喜歡!




這樣的地方、特別適合溫暖的暈黃燈光。


簡單的採買、吃了必吃的冰淇淋。
我們也踏上歸途!原本近來時的小售票亭,現在也散發著溫暖的光芒。


戶外停車場是一片的漆黑、一個不小心都會有小石子拌倒你。
貼心的紫色人拿著火把(真的火把)護送我們去停車場
回頭再拍一張夜晚的新社紫色國。
讓蘋果險些跟不上前面的腳步。



停車場回頭看、也晚的薰衣草伴隨著天上的星光。
『掰掰囉』。





------ 薰衣草可愛風景。




















呆寶為什麼這麼哀怨


因為我們來到了人山人海的逢甲夜市、為了餵飽許多大胃。
只要有排隊的我們就跟進。
10幾年歷史的熱狗攤子。


老闆隨性的很、他腳邊的黑貓也一樣隨性!


看呆寶哀求成那個樣子、應該很好吃吧!XD


熱鬧滾滾的夜市


還有每次來必喝的拉茶(大雄很愛)


忽然看到路過一個龐然大物


回過頭又一隻!(黑色不好對焦)


來到逢甲夜市


如果想要填飽肚子、可以試試也是always排隊的關東煮!


其實光看他熱呼呼的冒泡泡、就會讓人很難克制了!


看看別桌、看完我們更餓了XD









每次都這樣、跟大雄出遊的日子,總是會用食物來做ENDDING XD
(硬要推給大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