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的世界今晚沒有歡樂

跟YA阿宏VS XO 吃完夜消派對,一回家就看到呆寶送我的大禮物!

上誠品網站訂購的JOANA CD,等了一個禮拜的JOANA CD,今天下午才收到的JOANA CD

她少爺就這樣給我咬個稀巴爛

一套共三份CD

剛好給我挑重要的咬

扯爛外皮、幫CD打洞

透明PU殼咬成碎片

他當作卡哩卡哩再吃嗎??




他媽的B

連兩天不給我吃飯

你吃CD是可以飽喔!


氣死我

賞他一頓排骨,再加上罰坐,也難消你老娘我的怒火!





--------------------------------------------

已經有點病態的蘋果,總是將DOUBLE當作小朋友在溝通

只有他在家、還怕他無聊,請大雄去哪都把他帶在車上

有事沒事就去大雄家坐坐,彩衣娛大雄的雙親

豈知

他少爺最近可能玉體欠安(DOUBLE如果身體不舒適或感冒,就適用不吃飯跟搗蛋來表示)

因為瘋狂的給我找麻煩

不是嗑掉我整包的衛生紙(抽取式)

就是吃掉我放在床上的光碟、可能PU殼很脆,

他少爺樂此不疲的狂嗑,健忘的蘋果也總是忘記...

不然就是拿起家裡的藍白脫鞋,將他巴一層皮。



一直覺的呆寶已經長大,不應該用打罵來教育!

頂多就是罰坐一小時!但他少爺可能是做習慣、現在已經對他不構成威脅。
(加上大雄寵,總是做不到一小時就放他走)

今天真的事讓蘋果冒煙,不是為了四百塊錢的CD。

氣的是更多的,小朋友不聽話!

過了愛搗蛋的孩子期,現在才開始囂張。

是蘋果寵壞了嗎?

還是少爺你晚熟?

平時不發火、只是用凶巴巴的臉看你,拿著你破壞的殘局。

問你為什麼!

你少爺給我撇過頭去,背對你老娘我!!!

跟我玩起轉圈圈,就是不看我ㄧ眼!

罰坐時,眼裡也看不到以前的歉意!



你!!!!!!!!!!!!!!!!!!!


他媽的、吃定我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