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單身派對很讓人期待


用我的破英文
我只能知道主辦人在問大家想吃什麼餐廳。
大約的行程大概是
吃飯(還在挑餐廳)→夜店→hotel 一晚
總而言之
看起來就是一個,屬於女孩的狂歡派對~:)


但是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相約吃飯的餐廳、沒想到同一條路上竟然有兩家一樣的餐廳。(沒辦法美國路太大了ㄇㄟ)
吃飯的時候,有點害羞、因為蘋果英文可以聽、講的卻很2266。
大家很多都是知道對方但都是第一次見面。
接著行程中的夜店,原本預計去的是當地一個,比較隱密卻很熱門的夜店。
誰知道~當天我們去的時候,門口的先生說[tonight is gaynight...]
立刻就有人說、為什麼我們要付錢去看GAY跳舞呢?
馬上大家抄起手機(因為大家都對夜店很不熟析、整個良家婦女),猛問下一個選擇在哪哩!?



但是不完美是為了襯托完美事物而生的。
大家一見到jessica 就幫他掛上單身派對新娘的背帶。
清楚的讓大家知道今晚的主角就是他。
在餐廳時janet拿出單身派對遊戲卡,整個讓蘋果看傻眼!

這年頭單身派對還有卡可以用唷!


還神秘的表示等一下,到了夜店還有其他的遊戲唷!


在亞特蘭大、要滿21歲才可以喝酒。
所以有的人不能去、有的大肚子也不宜進入。
大家一夥六個女生,擠在壹台小噗噗上。

窗戶搖低、大放起凱莉米洛性感的歌聲,對著每個路邊的男人大喊:hey sexy... give me your number!!

感覺很新鮮、因為我們在怎麼high也沒有像這樣。(酒精都還沒碰呢)


在車上、也開始了打發時間的自拍




到了夜店、拿出精心準備的卡片


just for jessica...好令人感動的驚喜

雖然新娘保守到很不賞臉

但是黃湯下肚後,情況就會不一樣(更何況我們還有紅湯、綠湯、藍湯)一率通殺!




裡面說45分鐘內你要完成這些任務EX:找個男人請你喝酒、找個男人熱舞(是他跳不是你)、在個男人耳邊輕聲唱歌、找個男人背起你...
yes! 全部的事情都請你找個男人...沒辦法單身派對ㄇㄟ





東方臉孔的女孩在夜店裡很HOT,一下子蘋果就變成大家追逐的對象、嚇破我老人家的膽子了!
帶著酒意的外國人、可是一點都不帥的ㄚ,或著酒精的話也變的口齒不清了。
(重點是沒帥哥!ˋMˊ)


緊緊跟著姐妹們,深怕走丟阿~






喜歡可愛的high咖克莉絲汀小姐,ㄊ喜歡我的鞋子、當場就跟她換了起來
(蘋果穿豹紋、膚色還看起來比她白...)


玩到最後、joan拿起廁所的紙,當成了現成的新娘。









語言不通障礙很大、再加上已經很久沒有去瘋夜店了。
當天很冷靜的照相,讓大家頻問:你開心嗎??

噢~親愛的主角不是我:)
你開心比較重要~


三點整、夜店亮燈,有人呼喊肚子餓!
宵夜場登場、嗑著鬆餅、炒蛋,大家吃的眼睛都要闔起來了



今天晚上異常的開心
很不樣的FU...


---------------------

很想跟JJ說
去過你的婚禮我不想結婚了
因為,無法跟你一樣有個那麼棒的婚禮(跟那麼正的伴娘XD )
因為,無法跟你一樣有個那麼讓人感動的單身派對。(我一定不會任性、比你好搞阿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