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拖了很久~
我們終於去吃王品了
這應該是我隔最久的一次吧
我愛王品,幾乎每一季都會去ㄔㄧ次HAHA~~



王品,每個人一聽到就是嫌貴
可是我卻覺得他提供的品質及服務遠遠高過他的價值!!
不論他美味的食物,或是它貼心的服務

酥皮牛尾湯可以讓北鼻雄去了三次都order他
我的海鮮奶油濃湯,海鮮量不多但也恰到好處,每一口都有很扎實的感覺
鐵籤串起的海鮮,上面還有烘烤過的痕跡
吃起來也有微微的炭烤味道,為整體加了不少分數



我愛死牠的千島醬,可以讓我吃下很多我不敢吃的紅羅蔔
他的每一道菜都可以看的出來他精緻用心的地方
牛排不用提了~我想那是要你自己去品味的
副餐的酸梅湯連冰磚都是酸梅湯製成的,小地方的細心總是很容易讓人家感動
我愛死牠的千島醬,可以讓我吃下很多我不敢吃的紅羅蔔
他的每一道菜都可以看的出來他精緻用心的地方
牛排不用提了~我想那是要你自己去品味的
副餐的酸梅湯連冰磚都是酸梅湯製成的,小地方的細心總是很容易讓人家感動

鼻子不好的蘋果呆在冷氣很強的地方會一直打噴嚏,能是因為今天假日小朋友多吧
一直跑來跑去的...冷氣就開的蠻強的,旁邊的服務人員看到我打噴嚏很主動的跑來問是不是冷氣太冷了...
立刻幫我調小一點,讓人覺得很窩心,他的方法不會讓人覺得很不自在,是一種很舒服的問法...非常值得我們效法!!

唯一美中不足王品漲價了,以前第一次去吃是900多+10%後來漲到1000多+10%這一次去吃他是1200+10%
餐點的差別...我只記得選擇變多,多了一樣餐前酒...唉...我這一次隔太久才去吃了~所以記不得以前的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