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寶寶有點長肉不長腦! 越大~~越是不聽話!

掉落到廚房的蘋果套子,也被他當玩具! 所以媽咪就讓他套著罰坐!



出門前忘記收的雙面膠,也被他拿來玩耍!(這時的呆寶在學習趴下,所以被媽咪規定要趴著不能動)


每次被媽咪處罰,呆寶的眼睛就會死死的跟著他的爹地,對爹地傳送無言聲波...<<爹地快救我>>

最近連出門時沒收好的鞋子也被他拿來當點心!(而且只挑他老媽我的!!)
呆寶寶最近有點誇張已經咬壞了蘋果兩雙鞋,但是他可能有問過鞋子,知道蘋果最近很少穿他,剛好都挑到我要丟掉的鞋子!
讓ㄊ免除一噸大責罰!(當然小責罰還是有的)
狗狗咬鞋對蘋果來說是一見不得了的事情,咬成習慣蘋果就頭痛了,一定要極力避免呆寶染上惡習!!!!!!

呆寶有點週期性,每次他只要大搗蛋,一定是哪他邊不爽快(心理或身體)
上一次瘋狂的在家裡亂咬紙箱、還有在家裡亂小便,隔沒幾天就身體不舒服發高燒。
每一次只要有小搗蛋不停的情況,伴隨的就是他的過敏症狀,或是媽咪連續性的晚回家。
只要連幾天太晚回家,家裡的歐吉桑、歐巴桑都入眠後,呆寶就開始搗蛋,讓晚回家的媽咪可以有收不完的殘局!


我常跟呆寶爹地說,是不是呆寶有分離焦慮症! 浪狗都如此,到新家看不到人都會很神經質!
但是爹地卻回蘋果說!
「是你有分離焦慮症」...

對啊!! 媽咪好想把你裝進口代代去上班唷~~ 我親愛的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