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只有我們兩個! 就帶著呆寶去散步~



就在1.5小時的散步要到尾聲的時候~

前方爆衝一支肥碩的拉拉、瘋狂的追著呆寶、因為呆寶最喜歡的就是拉拉所以蘋果也沒放在心上~但是肥碩拉拉凶狠的把DOUBLE嚇的四處逃逸

當下媽咪正在講電話~

肥碩拉拉不斷進行爆衝、瘋狂追逐!他主人卻慢慢的從遠方踱步過來、沒有要出聲阻止時~

媽咪跟電話裡面的爹地說:遇到ㄧ隻有攻擊性的狗了

想要快去拯救我的寶貝兒子

想不到那肥拉拉的主人聽到卻暴怒:{什麼叫做有攻擊性阿!他只是想要跟你的狗玩而已}

不斷的環繞在蘋果的身邊、用高八度的聲音尖叫

搞到蘋果很毛:{你有沒有家教阿 沒看到我在講電話嗎!}

草草掛掉電話,那個沒家教主人還是繼續不斷的說

{什麼叫做有攻擊性阿!他只是想要跟你的狗玩而已 你給我道歉喔}

蘋果生氣到跟他說:{怎麼這麼沒禮貌阿 你媽跟你老師怎麼教的阿 我有指名道姓說你家的狗有攻擊性嗎!你不要自己對號入座好不好阿,什麼叫做玩!難道我嚇到你在跟你說我在跟你玩嗎?!}

誰知道神經病主人卻轉身跑去追呆寶

揮著手中的購物袋、一邊奔跑一邊尖叫追著呆寶跑了大概有一百公尺

DOUBLE被他嚇的在路邊拉肚子...

神經病主人在遠遠的地方一邊揮袋子嚇呆寶一邊尖叫:{你家的狗在路中間大便了}

等到蘋果到DOUBLE身邊時、呆寶驚恐的一直往蘋果的身上跳想要媽咪抱抱,肥碩拉拉也被他的主人嚇到躲在路邊行人椅下!

蘋果很認真的跟那個女瘋子說:{你自己也養狗、你怎麼忍心把狗嚇成這個樣子!你真的是沒救了}

呆寶ㄜ便便在路中間、怕路人遭殃、立刻拿出便便袋清理!

神經病主人卻還是不斷的尖叫:{你的狗在路中間大便了}

蘋果真的忍無可忍!!!:{現在我明白了! 跟你比起來!你家的爆衝狗剛剛還真的是很紳士在玩ㄟ! 難怪你看到他這樣爆衝、一點感覺都沒有果真是小巫見大巫!}

可能是蘋果的態度太78、神經病主人ㄧ句話也沒回、連尖叫也停止了!

A:{而且你看到狗大便那麼high、我知道你晚餐沒吃!你就不要走~我馬上把你的晚餐準備好!}

蘋果一邊講一邊抓著路中間的拉稀、誰知道神經病主人就這樣,趁我忙著幫他準備晚餐的時候給我落跑...









他媽的!機巴 ㄧ樣都是養狗之人!跟你客氣當我好欺負!
真的要送狗大便給你又給我落跑
2008年6月4日 晚上10點半在政大河堤拿著格子紋購物袋,身穿紅色T桖高腰短褲小腹為凸、年約35-40聲音尖細高八度,養一支米白的肥碩拉拉的神經病!我就是在講你!如果你家裡有相似的人~拜託把他綁好不要讓他出來嚇狗!!!!









蘋果常帶爆衝鬼樂樂出門,所以也知道人家看到大狗的感覺!
所以樂樂出門,繩子是不能放掉的、有時放掉就ㄧ定要帶著嘴套.
雖然委屈了樂樂!
但是對其他的路人或小型狗而言!光看到樂樂就有威脅性了!
雖然樂樂並不是真的要攻擊、但是他突然的一跳就可以把慢跑的路人嚇到跌倒我要怎麼跟人家說他是想要跟你玩?



就連小型犬又是俗仔鬼的DOUBLE,到大佳河濱公園,也曾經因為對人家短腿臘腸太熱情、而被對方的主人講說[你家的狗這樣真的不行] 大雄聽了很悶的說[是怎樣不行!]
威脅感這種東西,承受者的感受永遠大於施予者
每每呆寶熱情的跑向別人家的狗狗,即使對方是大隻的黃金!蘋果還是會出聲跟呆寶說:[呆寶要有禮貌喔!]雖然只是ㄧ句話,但也是給對方的一個安心的保證!因為我並不是放縱我兒子到處騷擾人家!我是有在注意的!


這種東西不是應該每個養狗的人都應該要有的默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