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媽咪去台中帶我回家!
我在車上非常的害怕!




其實我也不知道再害怕什麼!
只希望媽咪跟爹地不要欺負我




媽咪第一次來看我的時候 我還在侯太太的懷抱裡! 我非常害怕 因為那時候我有點感冒!


我的哥哥還在旁邊玩的很開心、一點都不知道我心裡的害怕




回台北的陸上媽咪帶我西湖休息站下來跑跑、第一次綁上牽繩、我很不習慣




第一天來到媽咪房間的時候,我很乖巧的知道要在廁所便便
因為我的乖巧 爹地一下子就喜歡上我了! 還有跛腳的阿嬤 感覺也偷偷的喜歡我!


到媽咪房間、我發現一個很奇怪的東西!
我很不開心! 因為我不喜歡外星人! 且一個渦容不下兩個毛茸茸的傢伙、所以我第一天到家裡就發誓要把keroro那個外星人幹掉!

每咬一口、我都在心理跟他講說!你什麼時候要滾回外星球~


隔天爹地第一次帶我出去外面跑跑、他好奇怪 看著我的屁屁一直笑~媽咪說爹地他覺得我有一個豬尾巴很好笑~?




我在外面的時候、大家都說我長個很像美國影集裡面的[史酷比杜]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下次如果妳們有看到電影在跟我說我也想要看!




白天媽咪上班的時候、我要一個狗在後面陽台等媽咪回家、陽台好大!我都一個狗再後面一直跑一直跑、還被跛腳阿嬤偷看到、跟媽咪打小報告!
媽咪他怕我冷幫我穿好多衣服!



有一天我在家裡、看到媽咪她們都在喝一瓶黑黑的飲料!
我很好奇、媽咪她們那麼愛喝我想它應該很好喝!






可是我在偷偷搬他的途中被媽咪發現了!又被罵了一噸!媽咪說他有一公升很重,我牙齒很小不可以咬那麼重的東西!


最近媽咪很討厭!
他喜歡在我睡覺的時候把外星人搶走!

『你想幹嘛!不要把我的外星人搶走!』

你想幹麻~我都看在眼裡



...加倍歡樂...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