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福和橋跳蚤市場閒逛

純粹只是聞名許久,今天又太早起床

前一次跟xo約沒做好功課,約了一個很搞笑的下午一點,連收攤車的黑煙都看不到呢!!
(還有一個更搞笑的人,約了一個烏龍的地點)



今天只有一個人,閑晃在跳蚤市場裡面,所以不敢大剌剌的把大眼睛拿出來拍,只好偷偷摸摸的用我的小黑苺拍攝囉!

聞名遐邇的福和橋二手跳蚤市場,真的很二手,也真的好跳蚤喔!(→什麼形容詞都出來了)
現場還有生鮮早市,意思是你在這邊可以買到二手的電扇,也可以買到大把的青菜,好像很不錯!一舉數得!



穿了拖鞋過去晃,當然避開生鮮早市!
 不然我怕回家三口把我吃下肚。。。



就說了是二手與跳蚤,所以什麼樣的東西你都可以看到!
馬桶蓋也不是什麼新聞了!



一堆一件五十的衣服,也不怎麼稀奇





數大便是美,你看他的攤位多井然有序啊!



連海邊的石頭都可以拿來賣
品名:台灣石(請問市賣觀光客嗎)
價位:一顆20元



這個我想應該也不算稀奇了!
不是也可以賣回收換錢嗎?






不然率性一點,不用拿出箱子來就可以直接開始販售!


現場我還看到了
已經髒到變黑人版的漢堡神偷,還有我一直很肖想的大同電扇。
好像真的應該找:搬運工+行動提款機+買回後的清潔工=大雄
一起去才划算阿!!


今天探路真的很有趣
但也熱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