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經歷了一次哭哭啼啼的OUTTING



原本不是說好開開心心的嗎

第一次在OUTTING率先掉眼淚
這好像不是我的風格,但是用在美玉身上,我卻是很心甘情願,一直想要避免過去觸碰那個會讓人爆炸的點
美玉是個開關
輕輕的擁抱就打開我鎖住淚水的栓
親愛的美玉 一定要堅強喔!

以前在興隆,每次美玉都打電話來借支援,我好討厭去支援新生的BP
沒想到好不容易離開了小麥,卻又被美玉跟順華拉回新生,一攪和又已經3年了...

剛當接待員就到新生支援帶活動
托婉如的福,興隆是新生的子店一樣
在興隆六年
新生的大小活動都少不了我
一下子六年的時間就結束了
一下子三年也過去了
九年好像沒有什麼感覺 算算也不過才3200多個日子




雖然這不是什麼好事
但是美玉!
你會在新生很久很久的

所以我們等你回來特清喔! :)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