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病又發作了!! 不知不覺得又拿東西往嘴巴裡塞~塞到滿了就吐、吐了在塞...
每次我的壓力太大就會狂吃東西~明肚子就快要爆炸了,可是腦子還是一直不斷告訴我,你要繼續吃~

傷神的事情太多!麥當當+車委會出遊+工作的事情+回"鳥不生蛋聖約翰"暑修...

呼~在多一點討厭的情緒。
BOSS很擔心說我的比賽沒得獎,心裡會在意!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早知道就不要聽美玉的話臨時改一個沒看過的書)
但其實我跟正翎早就有心理準備!以現在店經理的取向~我們兩個老的會得獎才有鬼咧!
至少佳音是我家的小孩,是我跟胖子一手拉拔大的哈哈

抱個冠軍我們也很光榮啊!




最近放心理的一個大秘密(對麥當當的人來講)就是我要去考star!
應該沒有什麼人知道吧!(希望不是我一個人的自以為)
原本沒有star缺的~可是六月底boss 跟我提了~說有放名額出來考試的!順華也在場、開玩笑的說你趕快出來考!我一定挺你、我去幫你說說~
當下沒有什麼感覺~回家的時候大雄一直不斷的鼓吹我,其實我對於考試這種事情"非常沒有信心"因為我脫離接待員的生活有點久了ㄟ! 我已經很長的時間沒有認真工作了!
現在要我去考試我可是一點把握都沒有~!
想要跟boss好好的談談~ 結果一過就過了2個禮拜! 這兩個禮拜boss不是忙就是臉臭!誰敢跟他講話阿! 要不是他自己提起說他已經幫我報名了,不然我也不敢講~!(更何況她老公還在咧= =")
也沒有多說什麼!就只是簡單的說他很不好意思沒經過我同意就先報名了!(= =")說現在就是等通知面試,也沒講什麼就草草結束!

這一個通知我又多等了快兩個禮拜! 前前後後一個月!還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講!一點頭緒都沒有!又不太敢問每天臉臭心情不好的BOSS!
就安慰自己說,反正就等通知!如果有消息應該會通知我的!

一直到後來大雄幫我問的時候才知道!行銷部早就空降了兩個外招的star,是怎樣、是怎樣...
真的讓人很毛ㄟ! 後來問才知道!原來這件事情早在上週就公佈了! 為什麼不跟我說、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真的讓人很不開心ㄟ!
雖然我知道老大是了解我、為我想(?)
當我問他時、他還反問我說

[你怎麼知道]

[大雄跟你說的喔]!

為什麼明明是我的事情卻不讓我知道呢,可是你也完全沒有在關心啊!丟我一個人晾在那邊都乾掉了是怎樣啊!!

他說他不想要跟我說~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跟你說有空降的話,你就會無心準備了]!

[可是你也完全沒有跟我提到任何相關的東西、我甚至不知道我該準備什麼]

[我的意思是!你就會無心在這個考試上了]

[... ... ... ]

電話中整個很無言~



好複雜的心態喔! 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了! 壓迫感真重! 到底應該怎麼樣啊! 

這是我的人生!我怎麼覺得被妳們拿來當遊戲、明明跟我就又切身的關係!為什麼不告訴我、(沮喪...)
明明就只有一個缺額~為什麼外招的空降可以有兩個(是夭折率太高,所以招兩個以提高存活率嗎?)!這樣又是什麼道理~(我真的不懂!)明明就說內升,那什麼意思是[行銷部強行介入],不要說我了!就我所知就有很多的hostess跟fun team的人想要爭取srar~
那那些人又算什麼!



等夭折了就會考慮內部人員?











是備胎嗎



這不是我記憶中的麥當當~

這些老闆怎麼嘞!


[people]不是最重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