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小麥推出的made for U
在我們堂堂的新生搶先推出
台北市第一家 台灣第七家
made for u {為你現做}
就是跟摩斯漢堡一樣
你點了就幫你現做!
可是她添加了美式的迅速風格
很多機器都換新的!
以前調理一個漢堡要2-3分鐘
現在只要30-40秒

店裡面現在是客人點完餐點
就請他旁邊稍佔一下
廚房的東西立刻出來!

感覺好像客人都在櫃檯等
但其實流動量很快
再怎麼等也不過3、40秒的時間
且吃到的東西一定是熱騰騰的!
不會在有以前
冷掉的食物了!

我上了兩次班
在新的系統裡面
似乎忘記了hostess的存在
我不知道要幹嘛~
雖然這樣說很負面
但也是事實
現在的hostess只要hot~一直不斷的hot!
上禮拜第一次上made for U 時
是crew在hot 美玉把他們訓練的不錯!
以服務員的水準!
他們hot已經可以了
雖然美玉抱怨了一下是因為我不上班
逼的她不得不訓練服務員
HAHAHAH~~~~

上班八小時 有六小時不斷的HOT 是一件很空虛的事情
我到底是要幹麻呢!
兩個肩膀都沒有力了
看著服務員~
比我還要瘦(= =")
比我有精神
比我燦爛的笑容
比我還要更熱衷這一份工作
不禁覺得!
原來
被取代是這麼容易的ㄚ
好啦
我知道我在負面

可是迷惘的念頭還是一直不斷的跑出來


我當然知道沒有要在小麥發展就不要在這浪費太多的時間
可是!
想到美玉跟婉英包容我這麼任性
我真的覺得很內究(可是班還是照翹...)
且~
小麥裡面有那麼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且我真的很喜歡泡在小麥的感覺
那種team work的感覺是很迷人的!
大家一起努力
一起向前衝~
這樣的體驗!
很少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