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飛機,蘋果一晚沒睡,確認東確認西
再台灣的最後一個晚上讓大雄抱著王子呆寶入眠

行李箱鏗鏗鏘鏘,呆寶頻頻被蘋果吵醒,六點準時出門。

在機場,呆寶還沒反應過來要跟她媽咪分離17天。
只有蘋果在依依不捨!
大雄一臉無奈的看著蘋果~直說:你也太誇張了吧!



從來沒有離開呆寶這麼久過~
在機場還是不斷有,我不想去了啦。的念頭出現
10萬塊可以換跟呆寶相處17天我願意的!!



在機場呆寶累到一個要爆炸!
上一次去送澎澎的時候,有看到人家帶狗狗去機場所以我們才會帶呆寶去,誰知道這一次警衛卻頻頻來關心,告訴我們狗不能落地!
拜託!
我們家呆寶平常在家也不落地的阿~(他都用飛的哈)

好險呆寶尺寸剛剛好,可以臥在推車上~


只是真的太累了,所以頻頻打哈欠,讓蘋果看了又好氣又好笑。
我在這邊依依不捨你卻給我想睡覺...















含著眼淚出關,美國~我來囉!

在上一次的經驗,到美國還好就是一路上一直睡跟一直拍照。
不一樣的是這一次出動我的大眼睛。
不放心放行李,背到我的脖子要斷掉!





先抵達日本!yokoso japan
飛越換日線
抵達鬧哄哄的舊金山
看到好多好吃的SEE'S CANDY



美國就是地大,好多黃黃的土地...
轉機前往亞特蘭大,竟然搭上一個小布拉機的小飛機,總共才12排!





亞特蘭大機場跟記憶中沒有什麼不一樣!
還是有螞蟻爬呀爬~
還是有恐龍站再大廳裡~





美國的天空沒有特別藍,但是卻特別大(他們說美國什麼都大負債也大)



飛了【19】個小時,這一次很趕場,完全連廁所時間都沒有的轉機時間。
抵達時已經天黑了






HI~ ATLANTA!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