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種地方,真的是愛吃牛排的人的福音!







大雄放假說他想吃牛排!→(講好幾次了!都沒有陪她去~ 我真的很不想每個禮拜都是酒池肉林的糜爛生活! 增加了體重、削減了荷包!嘆...)



前一陣子就看到有許多格主都在介紹TOROS鮮切牛排,所以這一次就跟大雄推薦,在一個很悠哉的下午我們拜訪TOROS鮮切牛排內湖旗艦店(內湖好市多旁邊、禮客五樓)



TOROS鮮切牛排 是鬥牛士旗下的高級牛排餐館,的賣點就是牛排鮮切(也有非鮮切的),所謂的鮮切就是你可以到冰櫃去選取你中意的牛肉!請師傅幫你切下你要的大小,在秤重量計算金額!(非鮮切的牛排套餐較便宜!但是一點都吸引不了我們)







我們是再W日的下午約一點多來的! 可能是單價比較高,所以現場沒有什麼客人~



一進去就聽到大雄的驚呼聲! 原來是遇到他的同學! 世界真是小阿~也因為它所賜!我們第一次光臨TOROS鮮切牛排險的輕鬆又愜意~(因為它真的是有一點難懂的餐廳)





被招待的"蜂蜜蔬果汁"→好好喝唷!比附餐的飲料好喝多了!







我們點的餐點是鮮切套餐!就是選擇完我們的配餐,主餐再到冰櫃挑肉,肉是鮮切牛肉,所以秤重算錢,套餐的價錢是加280就有前菜、沙拉、麵包、湯、甜點、飲料,算算價錢很超值呢!



一點完餐點,我們就被領去ODER我們的牛肉了!







整排的冰箱(旁邊還有一個透明的冷藏庫)就擺著師傅剛切出來的牛肉,我們不是內行人還真的是霧煞煞,好險還有他們的推薦!







我們選擇的是270/100公克的肋眼,蘋果的切的比較小塊,秤過重量是648左右大雄則是切了一個大大塊的,要價700。









這是他的招牌"香料麵包",裡面加了一些特殊味道的香料! 我覺得超好吃的!但是不敢吃的人可能就可惜了~ㄊ的麵包上來的時候熱騰騰的,表皮酥酥的裡面軟綿綿的,在搭配上它的招牌沾醬!大雄連吃了兩三塊ㄟ。









醬量依序是,油醋、不知名的香草(羅勒?)醬料、甜乳酪。除了油醋蘋果覺得很由沒味道不愛之外其他都很好ㄎㄎㄎ~










老早看到眾多格主的推薦,蘋果很想試試他們的鴨胸,雖然我不吃鴨肉,但是大家都說好的鴨肉怎麼可以不試試呢!偏甜的鴨胸,一點也不乾澀在搭配上旁邊寫著的TOROS的醬汁,真的還不賴唷!










大雄的前菜是朋友推薦的、酥炸軟殼蟹。大雄吃的讚不絕口,整隻炸的酥酥脆脆容易入口,且本身螃蟹的味道非常濃厚!(讚)





接著上場的是湯!湯就有點失望~



蘋果點的是南瓜濃湯 南瓜味淡、也沒有什麼特色





大雄的牛肉清湯還比較好,就像台式牛肉湯,裡面還有牛肉塊!讓大雄吃的津津有味!(ˊ0ˋ)










接下來送上來的是沙拉~蘋果很慶幸點的是保守的凱薩,可是他的葉子大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吃~第一次吃沙拉還要用刀子切的ㄟ!有一點麻煩~但是沙拉挺不錯的,就基本應該的都有~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就是了!

大雄的沙拉式蔓越莓醬的鮮果沙拉



很詭異的草!但是他說醬汁的味道不錯~所以還是通通掃進肚子裡了(哈)

接著期待已久呃主餐上場了!





在去TOROS 鮮切牛排之前很多位網友吃過的心得都是,牛排不熱! 盤子都比牛排熱~對牛排我不熟所以我就問問"牛排狂熱者大雄"
:『廢話!五分熟你是要他多熱!就有一半是生的ㄚ』

可能是有心理準備,所以他送上的時候我也沒有太驚訝,因為盤子真的比肉還要熱!
但是肉也沒有多冷壓~跟我以前吃過的五分熟牛排一樣的啊!
可是因為冷氣太強了所以我的排餐很快就冷掉了! 冷掉的排餐誰都不會覺得好吃的!
除此之外其他都很不錯! 肉質真的很好~新鮮的味道、會有牛排本身的鮮甜。
肉質軟嫩但不會結構鬆散~

旁邊有切塊(片)的洋蔥,吃的我開心的不得了~





如果你也喜歡吃牛排,真的可以去試試的!



甜點豋場~好險我有先做過功課,他有名的是"舒芙蕾Soufflé",感覺像是一種法式烤布丁,蘋果ODER的是巧克力舒芙蕾,但是送上的卻是香草舒芙蕾,跟服務生反應後他表示,是服務生點錯了,那香草舒芙蕾招待我們,再幫我們重新烘烤一個巧克力的!(一定是顧聊天的大雄幫我點錯了!)
可惜阿~蘋果的肚子要罷工了!所以就跟他說!香草也OK,免的又送上巧克力浪費了~



舒芙蕾整個軟綿綿的,剛剛烤好的很燙,表皮灑上糖粉、咬起來會脆脆的!味道真的不錯~

大雄點的是乳酪蛋糕,表現平平~



飲料是整個餐點的敗筆吧!

雖然他很用心的準備黑(紅)糖






但是飲料本身淡而無味,菊花茶竟然給我用茶包~讓人很失望!
大雄的飲料水果茶,也很平淡無奇~

華麗的開場、草草的結尾,讓人有點空虛!


total花費:
牛排→700+650
加套餐→280x2
好朋友價打九折→小計1738

另加一成服務費
total→1931


是一個尚稱不錯的用餐經驗!

大雄已經立刻預約下一次光臨的時間了! ^__^


END


補充:第二次蒞臨

另一個的水果沙拉



第二次蘋果吃的是牛小排!(讚)


第二次我終於吃到了,巧克力舒芙蕾... ... ... 可是!竟然是香草比較好吃!ˊMˋ(泣)


第二次換喝紅茶!還不錯唷!很香的紅茶ㄋㄟ(愛)


吃下來省了快六百! 蘋果我吃的開心!大雄的荷包也開心唷!(哈)




第二次也end囉!(不會有第三次!就算有也不會在PO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