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x'mas
大雄一直保持的很神秘 不告訴我要去吃蝦米大餐
可是聰明的蘋果還是猜到啦!
雖然被大雄小小埋怨一下說每次都把答案猜出來很沒趣
可是還是不免小小得意一下哈哈

我們要去吃的餐廳是「甜橘」
再南京東路上面 很顯眼的一間店,(在華航的斜對面)
他的裝潢好可愛
也看了很多次的雜誌報導
一直都好想要去吃,可是都沒有機會好險這一次大雄有先訂位,不然可是要等很久的咧



我看了menu的介紹,原來她跟天母洋蔥是同一個老闆,難怪風格這麼獨特!



他的牆壁都刷的黃黃白白的
在掛上薰衣草或是其他的乾燥花草
很有異國鄉村的風味。。。
洗手間在一樓戶外,營造成一個小花園 更是可愛喔~!






甜橘就是賣牛排低喔




出名的就是牛排,它標榜什麼很讚的機器去料理的,唉~我也不懂
重點好吃就好!嘻嘻...

今天是X'mas 很多餐廳都是推出超貴的耶誕大餐
可是他是反其道而行~
不僅僅價錢沒有漲
還幫大家加菜,沙拉多了燻雞肉片、還有鵝肝醬...。_。難怪他生意好到不行!



他的沙拉很獨特,濃濃的凱薩醬、加了牛肉干、又加了些法式香味的香草調味。
他好像不管什麼菜色都有加入辛香類調味料、這種東西就是看個人,蘋果就不太愛!



在來的前菜看到會讓人傻眼、因為它的前菜不管什麼都有田螺!
可是蘋果有田螺的陰影...我不敢吃田螺~ 偏偏他每依道都一定要給你來一盤田螺~
最後全部的田螺通通進到大雄的肚子裡...我默默的吃了旁邊的鵝肝醬
連田螺都忘記拍照了!>_<~






哈哈他的湯倒是很可愛
厚厚的麵包碗 很特別啊!
可是~~味道還是~~香草味 吃不慣阿>_<
另外一碗
大雄的海鮮酸辣湯倒是挺不錯的!ㄎㄎㄎ

我的主餐是牛小排,三片牛排~一看到的時候有點失望~
因為沒有牛排厚厚的感覺! 牛排就是要厚厚的才有味兒嘛!
唉~但是牛排倒是不錯吃! 很嫩ㄛ
但有個缺點 就是很油 那天可能是生意太好,服務生遲遲沒有上大雄的餐點
蘋果的牛小排都光溜溜了他的還沒有上,搞的蘋果只好放慢吃的速度等大雄的餐!
結果吃到最後,牛排都冷掉了!
冷掉的牛排吃起來很油 很油 油到有點無法入口@_@


大雄的牛排看起來美味多囉!
五分熟的牛排好好吃喔!



後來上我們的甜點!
今天的甜點我們選了
名為:紐約大道的起司蛋糕+什麼雪的提拉米蘇
起司蛋糕好濃好好吃
可是提拉米蘇倒是還好沒有什麼很濃的味道!
樣子倒是很可愛嘻嘻嘻!





[END]

如果你敢吃田螺、且偏愛香味濃厚的香草料理
你真的很適合來吃吃甜橘
他這樣的參一個人差不多500左右
整個給他很划算~
可是記得要訂位喔!
因為我每次經過這間店他都是客滿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