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的BROWN SUGAR很時尚,不難聯想晚上他的魅力有多迷人

今天我們來到YAHOO辦的旅遊頻道座談會
地點就再信義區的BROWN SUGAR





現在新生活、新工作,似乎就是這樣

你可能早上在某個記者會,下午到了某個旅行社主管擁擠的辦公室,晚上就到了附近的台菜餐廳
跟著大主管、大老闆們啤酒一杯接一杯


三不五十還要被虧是傳播妹,然後再笑笑的回答『我條件有這麼好就好囉』




anyway 慢慢的 一步步往前走

不要對不起自己,一直都是我做事情的方針

被欺負了 回家大哭,抱抱狗子就好了

被誤會了 笑笑的安慰自己就沒事了




回到家,偶而煮著三人份的食物

偶而加入他們兩個的戰爭
看看我想站哪邊,她們就好像獲得神助因為我可以咬他們、他們不可以咬我,這是深植在他們心中的rule


我很享受每次踏進家門時的那一刻,他們那種笨拙的歡迎方式
也不知道我的尖叫是因為怕他們刮破了我的褲襪
也不知道避開他們熱情的親吻是因臉上有化妝品


在家裡轉頭一看,總是可以看到賀比花斑點的背影,他總是像個衛兵一樣等在我的身邊(就連上廁所也不例外)



呆寶現在罹患了大雄說的[公子病]
他少爺總是過著他想過的生活,但他總是會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會需要他
也知道什麼後不吝嗇的跟我們分享他溫暖的擁抱


那種笑容就是有一種魔力,可以讓你的煩惱全消












我親愛的兩位公子,現在我的步伐FOLLOW著你們
是你們讓我了解到、努力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