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公事


今年又來放許願天燈囉!



這一次不可缺少的當然有呆寶!

還有去年在當兵的大雄!




隨性的大家,趴在地上就寫了起來 

寫上天燈上的的,免不了都是現在心頭上最掛念的
尤其是遊戲人間的XO,可以不要再吃國軍了嗎? 國軍都要被你吃光了!
還有軒宏哥哥的左撇子女孩快出現。(有左撇子男孩有志氣可以拉他出櫃的也歡迎報名啦XD)
呆寶一家可以團圓,大雄趕緊找工作...
我們的生活還是真熱鬧無比呀!
當然!免不了的還是有『我要錢』錢錢快進來。。。(養ㄓㄧ百號牧場的曾有錢看可否真有錢!)




這一次呆寶也有許願唷


天燈放的時候 它比誰都認真(?)


很瞎的
我的相機竟然沒電,全部的電源都耗費在奔跑的呆寶身上!(後來也都不滿意刪光了)
最重要的天燈飛竟然沒有錄到,只有強迫開機(硬操我的老卡)
硬是一秒兩秒的錄,再將他合在一起。


高高飄起(?)的天燈,希望大家都能實現願望。
(尤其是軒宏哥哥的一夜情八百次... 之類的 哈)→左撇子人類沒看到!




去年的天燈行






-------------------------------------

體貼想要$$想瘋的媽咪,呆寶為了想要報恩、感謝蘋果一年來的照顧(←都是你再說)
送了不少代表財運的黃金給蘋果。


大伙開心放天燈、放煙火的時候,呆寶也在一旁奔跑。
一直到回家的時刻,蘋果才嗅到一股不對勁的味道。
可惡...貼心的狗子,體貼蘋果想要幫呆寶掙伙食費的心,硬是在草地上收集了很多,『犬類的黃金』送給蘋果,仔細檢查才發現,全身都是黃金腳印,連包包都不能倖免。


我親愛的呆寶寶,感謝妳幫媽咪這麼快實現願望,但我比較希望是可以放進荷包裡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