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無名又多了新功能!
沒錯! 他應該多很久了~但我就是沒有去注意!
剛剛突然發現我弟的網誌看的正開心想說加個好友以後可以光顧一下~還聰明的按了隱藏
可是就是忽略了 無名的好友通知功能

跑到我弟的留言板!
硍!
無名真他媽的貼心幫我提醒我弟 "我加他好友了"

作人想要低調一點都沒有辦法!

F U C K



























算了!以我弟那聰明的腦袋 說不定他幾百年前就找到我了 = ="

這年頭大家都很會用帳號搜尋~就像智豪還可以找到吳小熊進而還知道他參加星光二班...

這年頭也有像我這樣腦殘的懶鬼 不管什麼鬼帳號都一樣

儘管查吧

快去找吧

全部都在陽光下~沒有秘密...沒有秘密...沒有秘密...(裸奔去了!)






還是想要飆句髒話→操&︿%$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