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的颱風天!

我沒天良的公司是不放颱風假的! 人家可以不上班不上課,你唯一擁有的特權是~[可以不打電話請假就直接不來]~ 但是還是算一天請假!扣一天的薪水

你們說 是不是沒天良~

原本想要早上搭老爸的順風車 可是他竟然提早出門~沒有堵到他整個QRZ...

騎車到公司

我摔車的傷口都被雨搞的爛光光拉~~(嘆)

好險! 老闆有良心讓大家提早四點下班!

我可以賭到老爸回家的列車~

剛到家就被約去唱歌。ㄧ個小時後就跳上"軒宏哥哥"的車~

到家都已經12點了~

我的天!

今天不是颱風天嗎?

不是睡覺天嗎?

我怎麼把自己搞的這麼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