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真的喔! (可是這也沒做假啊!)會驚驚的人就乖一點不要點近來看啦


這張照片是我大雄弟還有大雄的兩個朋友一起去貓空喝茶拍的,拍到的時間大概是四點多左右吧!
他們在聊男生的話題,蘋果有點無聊,他們光聊天也不喝茶,害我連泡茶小妹的工作都沒著落。只好拿著相機東拍拍西拍拍,鬼娃娃的地方事我們要離開邀月的時候,蘋果回頭往我們剛剛走的步道拍一張,才拍到的~那時周圍已經都沒有了人了。





有看出什麼端倪嗎? (給你一點提示在左邊)

這是在我PO上無名後,大雄弟MSN密我跟我說的!

一開始還沒有什麼感覺~隔天早上到公司把它拉大來看!

嘛壓~怎麼會拉到這麼大還這麼明顯阿~??(這時候不禁想~畫素拉的高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頭一開始我看到照片的時候,我僅看出一之手抱著樹幹,其他就只有眼睛+下巴,但是後來拉到最後~眼睛、鼻子、嘴巴、下巴、手、身體、都還蠻明顯的ㄟ!越看越嚇人~




有另一個重點是~你們有看出來他像誰嗎? 


















像不像奪魂鋸裡面,病老頭的鬼娃娃呢... 真是讓人又毛又好笑!




ps.題外話!

大家都知道部隊裡面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自從大雄去當兵後,回到家裡大雄媽都會說~大雄回家把不乾淨的東西帶回家,讓大雄媽媽不舒服~就買了些辟邪的東西讓大雄帶在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