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憐*怎麼想都很可憐

昨天要上麥當當的班!所以早上東翻西找的再找制服~已經有1-2個月沒穿他了(換新的制服),都不知道被丟到哪去~找了半天,趕在最後關頭趕緊出門。
一路狂飆,時間應該會剛剛好讓我準時到公司,停好車拿起我的紙提袋,他竟然給我 破 掉 了!
裡面的東西、早餐掉落一地,看著打卡的時間逼近,我撿也不是不撿也不是,後來路人幫我撿起我掉在地上的東西,我才趕緊隨便塞到我的包包裡,可是還是遲到了!打了31分的卡~!!心裏悶到一個境界。



中午12點,我絲毫不敢離開座位超過3分鐘,一直不段的測試我的博客來會員使用情況是否正常,因為我要跟VIVIEN搶票去看小草地演唱會,她12點半開賣最後100張票!從12點一直等到12:30,奇怪他怎麼都沒有任何動靜,按F5重新整理,還是沒有效果,測試其他的票我都可以買啊所以網路跟會員使用都正常阿!
啊怎麼小草地沒有開放購票呢!不是說12:30嗎? 12:34還是顯示無法線上購票, 12:36我跟VIVIEN都開始著急了! 死盯著螢幕看,他沒開放就是沒有開放~接著12:40
最後一次按F5他竟然給我顯示!最後100張票已經銷售一空!

他媽的!你連開都沒有開就給我銷售一空,當我是白癡耍好歹給我開放兩秒鐘,在跟我說已經賣完啦!三台電腦鎖定妳,你場面樣子都不做一下就跟我們說你賣完了。他媽的!博客來你真屌!
害我浪費中午一個小時,沒吃飯也沒睡覺!票也沒買到!



晚上我去上麥當當的班!好久沒有回去上班,DONUT要上山種田(農推系),胖虎阿姨最近安親班小朋友都要考試!所以他也相對的比較忙,所以我就默默的把事情趕緊做一做,原本是九點下班,竟然被延到12點快半才走~是有沒有這麼命苦啊!
我還跟邱老伯聊到說,每次在麥當當呆的太晚就沒好事!前兩次回去義務特清回家都被照超速!>"<
大家嘻嘻哈哈完後,我歸心似箭的跟她們SAY GOODBYE,一出店門口,整個就不對勁阿!!!!
怎麼門口變的這麼乾淨,也就是車子怎麼變的這麼少!?
地上一大堆粉筆~ 幹 林 老 師 我的車被拖吊了!

剛好淑娘姐跟我一起出店門,她老公馬上跟我說叫我打哪支電話查詢,看是哪個拖吊場。
我們店在新生南路羅斯福路交叉口,以往店裡的人被拖吊都是送到興隆拖吊場,我暗暗的盤算到底要怎麼去!好險他是在回家會經過的陸上,這樣回到家還好不會太晚!
下樓跟店裡借電話打了他0800的電話後,忍不住又要飆髒話,操 你 媽 的 沒事把我的大黑送到復興拖吊場幹麻,幹 你 這 麼 缺 錢 還給我撈過界,生意搶成這樣喔!
Bali回來後,已經變成窮光蛋了,今天剛好又把被逼著買的甜心卡的錢給老大!身上根本就沒有什麼錢了!還要付罰單... ... 昂貴的小黃我坐不起,只好厚著臉皮拜託12點多剛下班的秀蓮姐載我去牽車。
保管場小繞一下才找到(仁愛路福華飯店後面),進去繳證件時又發現! 我沒有帶行照啊!!>"< 好險有保險卡還可以頂一下,不然我應該會當場大哭給他看吧~
回家的時候,越想越不開心~悶到一個境界,腦子的小天使還苦中作樂安慰我! 

之前特清是義務特清,沒薪水的,被開1200的超速兩張,都要默默的自己承擔,今天至少有刷卡上班,今天的薪水可以付一部份他媽該死的違規費。
一路飆回家,越想越不開心! 眼淚就跟著時速表狂飆!!
今天怎麼會這麼倒楣阿

我一路大哭一路飆髒話,我想路人都會被我嚇到要去收驚了吧。


衷心的希望

『明天會更好』... ...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