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於我在鈺書版上的大表白:
AP:
[我跟洪玉書勾心鬥角很久了!!]



板主回覆:
> <" 勾心我不會,勾魂可以學一下,可以用來把妹~哈
鬥角我也不會,鬥牛我倒是會,因為只要跑給牛追~好像是被牛鬥唷~~
呵~~回嗆回嗆




AP:
[好無˙聊的對話、難怪吊不到哈根大死的妹妹]註一


[哈哈]



板主回覆:
哈根大死~顧名思義~
就是讓你超哈她~
就是讓你跟著她~
最後哈到被打死~
哈~~好冷唷~~太陽怎麼還這麼大~


冷死妳~~冷死妳~~




註一:
鈺書幾乎每天都會利用公款買哈根大死冰淇淋
X大的學生,趕緊向學校檢舉阿!
你們學校工作人員濫用你們的血汗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