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
我上一次角膜發炎,原本想要跟以前一樣不理他,讓他自己好、結果不知道為什麼,他拖了很久可是硬是沒有好,還越來越癢、癢到讓人偷偷忍不住揉一下,結果越腫越大!
我們公司打掃的大陸阿姨看到了,就說他可以幫我畫圈圈??蝦米?畫圈圈~我還聽不太懂他再說什麼的時候,他就繼續解釋說,他那個絕對不是什麼"唸符"!!!有的人以為他是在唸符,都不敢給他用,可是試過的人治癒率是95%ㄟ!
看他熱心的,我都不好意思拒絕了,方法是~兩個人中間要隔一個門板,我將頭頂靠在門板上,他拿一支筆(一定要筆喔),再門板的另外一邊,對準額頭中心的位子畫圈圈,結果他根本不只是畫圈圈,還有畫其他的跟唸一些很小聲的東西,嚇的我立刻離開那個門板,深怕他吸走我的三魂七魄(= =")
結果被他發現了,他立刻說:什麼你沒有把頭靠在門板上?這樣就沒有用了... 硬是要我再靠上去重畫一次,這一次我感覺的到他的圈圈畫的更大了,深怕沒有畫到我的額頭。
結束後他告訴我說:兩三天後就不痛了!
隔天晚上我回到家的時候就覺得:ㄟ!腫了兩個禮拜的發炎好像好多了,第三天就完全好了,當我看到他完全好的時候,立刻起了雞皮疙瘩,不曉得是眼睛本來就快要好了,還是真的是畫圈圈的功勞,這真是太神奇了! 也讓人忍不住想,它到底在畫圈圈的時候唸了什麼、寫了什麼... ...
老實說!整個很毛阿~
所以我這一次腫起來根本就不敢讓他看到!深怕又被拉去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