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點苦惱!
列表機似乎跟我有冤仇 不然就是討厭大雄
早早就跟大雄說請他幫我買墨水
大雄說他家有一台print沒有在用 才剛剛買了新墨水還沒有裝上去
先給我用~ 就把它搬來我家~ 結果裝好、設定好後
就出現了問題、紙夾怎麼都無法正常送紙...一直顯示異物卡住的訊號
唉喔~~~
交代的時候拖兩天、搬來的時候拖兩天 不知不覺就一個禮拜過去了
忍不住抱怨說
那就一開始就買墨水用自己的印不就好了、搞的這麼麻煩、最後還不是不能用
可憐的大雄、禮拜天默默的去買了墨水。
晚上回家興高彩烈的想要開始印我的邀請卡、先用普通紙print出來看看感覺
...才試印兩張、紅色就沒有墨水了!有沒有搞錯ㄚ、今天才買回家的墨水ㄟ
就開始用清潔磁頭、墨水匣維護、浪費了很多黑墨水、還是沒有辦法好好的印出我的紅色
最後連藍色也沒有了...到底是怎樣啦!


人家要印邀請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