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很喜歡喝牛奶
動不動就去買個大瓶的一天嗑掉它
不管是加到咖啡裡還是跟紅茶混在一起都超好喝的啦

小時候

印象深刻有幾次我早上開朝會的時候
腦袋發暈 臉色發白 胃裡的牛奶像是颱風的七星潭一樣的翻滾
發作幾次 還有快暈倒的感覺 整個人搖搖欲墜 
所幸 那幾次都在要暈倒前結束朝會進教室
可是有一次 進了教室還是不舒服 胃裡的牛奶還是不斷的翻滾
好像有上千隻海豚在我的胃裡俏皮的跳躍
接著我的腦袋又昏的更嚴重了
突然間...有一種千軍萬馬在奔馳的感覺 立刻跑出教室抱著馬桶狂吐
被老師跟同學架到保健室
保健室一點都不親切老老的護士阿姨說
你是:乳糖不耐症 牛奶不可以喝太快也不要喝太多喔

從此以後我就像是獲得聖旨一樣
每次都拿護士阿姨的話回我媽
我是乳糖不耐症 不可以喝太多的牛奶 所以我不用喝牛奶
整整有3-4年的時間 我都沒有碰過任何一滴乳製品
可是也很神準的是 我只要喝一杯就會吐 把一天吃的菁華全部吐光光
連喝人工製成的奶茶阿都是一樣的下場...
一直到國三的時候 被BOBE逼著去學校對面喝她所謂很好喝的奶茶
才又開啟我跟奶茶的緣分
可能是物極必反吧
後來我變的超級愛喝奶茶 不管什麼時候都超愛喝奶茶的啦
喝到最近我又不愛了...(好啦我承認我很善變 ...)

又開始狂嗑牛奶 ㄎㄎㄎ 不過比較好的是 我現在不會吐了 變成瘋狂拉拉拉
每天不斷重複的
喝牛奶 拉拉拉
喝牛奶 拉拉拉


牛奶牛奶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