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欠了很多網誌沒有打
~~好!這兩個禮拜會乖乖的補上來的!

不知道有多少人聽過[女僕喫茶]
http://www.piware.com/fatimaid/


※place:女僕喫茶 台北捷運地下街  http://www.taipeimall.com.tw/p1/p1.htm
※people:北鼻跟航空維修學校的同學
※time:10月某一天我忘記了~



裡面的所有服務生都是女生且都是女僕
得打扮就像日本漫畫裡面的女僕人
訓練有素的溫柔對待人
男人對女生的幻想~也不過就這樣吧


一進去~
所有的女僕都會呼喚你[主人]
[主人您好我是今天的maid]
[主人您好需要maid幫你介紹今天的餐點嘛]
[主人您好需要maid幫你加水嗎]
註:maid 女僕 她們都是日本語發音 唸[妹兜]


當天去只有我一個女生
除了北鼻之外我認識的沒幾個
我看那些男生 眼冒金星 通通都沉醉在女僕溫柔的聲音裡面
拼命找機會逗女僕...=="

那邊得menu也很妙
還說可以指定女僕 一個小時NT: 200元
原來她們有幾個女僕有上我猜跟壹周刊所以比較hito
她們有跟[主人]玩交換日記的遊戲 每個人都可以在日記本上面留言~
那些很紅的maid也有在上面留言

當時大家聊起天來
壹週刊訪問的maid說
通常到女僕吃茶的男客人都是'御宅族'比較多
通常對自己都比較沒有自信
連女僕自己以前也是一個很自卑的人
所以看到來店裡的客人都絕得格外的親切...
(蘋果聽了OS 那還會有誰要來ㄚ~來的都變御宅族了...)
可是說真得!
去那邊的女客人也不少
男客人多~是正常得吧
很多的男生都是國中生高中生的小朋友~
樣子!還真的挺御宅的哈哈哈


真的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且女僕超多秘密~ 不能講的就說是秘密
[主人不好意思 這是maid的秘密]
EX ~ menu裡面有一個茶叫做 [囧茶] 有人問他是什麼茶
maid說:[囧茶是秘密的茶 主人可以喝喝看] 正個 囧RZ 阿


food:
她們有設低消
晚餐200
下午茶150

餐點很像是微波食品
很沒味道!
我們去的是假日的晚上 生意可能太好了~僅剩下XX雞腿套餐的
配菜很糟
一湯匙的小魚乾+一口份量豆芽菜+一個小玉米(KFC的1/3大)+一碗飯+一隻雞腿 = 220
蘋果食之無味呀~~
*************************
突然
小魚乾中混雜了間諜在其中
捲曲起來的樣子 第一個讓我想到蜈蚣...雖然說顏色不像
請maid來看~
他驚慌失措的叫了一聲[拿尼]
把屍體拿到櫃台
maid很有趣 她們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在櫃檯開起小聚會
全部的人圍成一團整個很妙~
接著更妙的來了
幫我們服務的maid (很巧他也叫apple)
說~ 她們maid裡面有人是"獸醫系" 認得這個生物 他是海裡的生物 可能不小心打撈上岸的 無害的...


哇 咧! 這個生物也不知道到底剩下多少部分的身體 整個捲曲
你還可以告訴我這是海裡生物!且獸醫系的還認得~ 天底下就是有這麼大的巧合~
[客棺~人生有時就是這麼奇妙阿]

好險他遇到的蘋果今天是好人的人格跑出來
且跟著肥子雄已經是吃到了~[不乾不淨吃了沒病]的天不怕地不怕粗神經~
想說就這樣算了吧 且maid那麼嗲的聲音跟你說抱歉 妳也生不出氣來了 哈哈
後來他說要再補我ㄧ份餐點~~ (心理OS 你是要我在ㄔㄧ次有蟲的小魚乾麻~)
我當然婉拒!且她們的東西那麼難吃...
我拒絕後 maid又慌張的跑回櫃台 隔了10分鐘 又來說:
[主人 不好意思 maid心裡真的很難過讓主人吃到有海底生物的餐 為了彌補主人心靈受到的驚嚇 maid可以招待主人一份小餅乾或是小蛋糕 可以嗎?]

他楚楚可憐的看著你 好像你不選她眼淚就要掉下來一樣~
為了避免他難為 後來蘋果選了小餅乾想說可以大家一起吃
ㄟㄟ~可是她們的餅乾還真的是很好ㄔㄟ 餅乾熱呼呼的很香 飲料也很好喝 蘋果那天喝的是檸檬汁還蠻純的~
我看到後來比較晚進來的客人(因為沒飯了)點的點心也看起來好好ㄔㄛ
她們有一些soft drinks 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像秘密的囧茶...ㄏㄏ) 感覺就還不錯
所以如果大家有想要去的話
可以去下午茶時段 我想消費經驗會比較好吧!

ps.
1.我的餐點就沒有算到前~ ㄏㄏ 拜海底生物之賜 (可是我也才吃兩口= =")
2.同行的北鼻同學有人吃到雞腿沒熟...
3.結帳的時候大家在算錢 我們就問到一個比較資深的maid 有沒有收10% 他整個很機伶的回答
[主人不好意思 女僕喫茶maid不收10%服務費 是小費制的]
蘋果今天被服務的整個人很黑皮 又吃到好吃不用錢得餅乾跟檸檬汁 所以開開心心的跟大雄丟了一張紅色的當小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