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在我的生活領域出現了兩個人是如此的相像
行為模式,個性,想法很像的人!

兩個人都
很愛想
很愛辯
很愛爭
一個在我左手邊的工作
一個在我右手邊的生活 

當10件事有九件出問題
當你注視他的眼睛提出詢問時
他會緊張的立刻提出很多"為什麼"的理由
告訴你他是可以做好的,只是"剛好"有問題發生


當你看他工作時!
ㄊ會想要在你面前表現很優秀的樣子

當你提出質疑
他會覺得你在指責他

當你累積的不滿情緒表現出來時
他會覺得你針對他

當你經過他身邊沒有跟他打招呼時
他會覺得你排擠她

當你熱絡的跟別人說話時
他會覺得你討厭他

當你跟他說你希望他更好
他會覺得你不滿意他

她們永遠不懂什麼叫做好還要更好
你是好的,可是人沒有完美的!
你是聰明的,可是沒有人是天生的!


她們同樣都
不允許人家質疑
不允許人家挑戰
不允許人家冷淡
不允許非他優先

很多時候!
你不經意的一個動作、一句話
在ㄊ心裡卻有如原子爆炸般的
放在心裡糾結很久!



跟這種人相處真的很辛苦!

我要小心翼翼的講出我的感覺
她們就像陶瓷娃娃!
長個很漂亮
嘴巴也很會講
可是輕輕一敲立刻就出現裂痕

我要百般思考後
才能告訴她們
你要怎麼做才會更好

我的脾氣已經很硬了
她們比我更硬!

我要告訴他 我更要低聲下氣
不想要搞的氣氛僵
那就得要忍耐


我的生活很多事情
忙的我無法分身關心妳
你們兩個
真的讓我頭很大!


我一點都不想要花心思在你們兩個身上了
如果你覺得你很厲害!
那你就繼續厲害下去吧!

為了你一個人
破壞我的心情
一點都不值得!

我想要快快樂樂的生活!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