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我的假期了

禮拜六(因為被騙去上班很幹~可惡的死胖子!跟 你說我沒有班你還要我去上他媽的)
很悠哉的跑到烏來...其實也沒有幹麻~吃吃喝喝就又跑回台北了
逛逛B&Q 大潤發 想要看電影可是人好多唷~X-III

晚上回家很認真的看了美國對義大利的暴力足球
美國的越位戰術 雖然很賤~可是不得不說是一個很成功的策略~
跟死胖子說的一樣~義大利就是要賭一把 過了就是贏了~ 比賽~真的很刺激
比完賽~我家外面的鳥叫聲都開始比大聲了~ 天快亮拉



禮拜天~
管理組跟禮拜六的一樣都去三重三和上 made for U 所以都是支援的
不是我要說~ 我真的覺得我們店不是隨便的人可以來值的...
亂七八糟~害我都很想要自己下去值~
講好聽是不忍心把樓面丟給他們
其實是覺得他們太可怕了
樓面有多亂就有多亂
雖然沒有crew可是我們平常也是這樣過來啦

八點多下了班~陪胖子去買完東西就直直奔去 【17sport】
http://www.17sports.com.tw/


看世足 果然世足還是要人多一起尖叫跟歡呼的阿!!


我們坐在中間藍色的長桌~很棒的位子
整間店有很多很多viewsonic的液晶螢幕 畫質很棒
還有多了一台大的投影布幕~ 不管你在哪個角度都可以看到球賽
不用怕被人家擋住~ good

我對面作了一群韓國人,我想是要去看南韓對法國的吧
唉...我明天要上班~不然我就陪你們瘋~~~
為了看巴西 占個好位子我們提早一小時到
現場很多前一場日本結束留下來等待的人
我知道等待的時間很難熬
可是一群型男型女給我坐在 sport bar 玩飯桶開飯會不會太瞎阿
重點是整個節奏感就是很慢的調調ㄟ
有了小許的調教~我自認為我可以跟他們PK的拉!!哈哈
還有另一個小虛的地方是
可能是17sport位於長安東路上吧
一堆刺青的人(講白一點很像流氓)超沒有水準的啦!!
球賽正high他小姐先生給我玩洗刷刷和新加坡拳是怎樣~
很想拿我可樂娜的瓶子甩他ㄟ!

17 sport 的環境很不錯~價錢又不高~哈哈
最近一直發現我覺得很不賴的地方~~很開心~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窩了~
ps.他的服務生真的很遜ㄟ! 高的矮的都一樣!可能是欠缺我這種澳客調教八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