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真的很忙
去了一間怪公司面試
去拿了我新的身分証(被說很像會員卡的...)
跟XO去逛了bluebell的特賣~~哈哈哈爽~ 狂買了我的愛包 真的好愛唷~~~
去拿了相機 ... 媽的 卡西歐的服務很糟ㄟ 明明就說好今天可以拿 結果又拿不到是怎樣阿 可惡
好險我有可靠的阿球~~~~~ 阿球我愛你唷!!^M^

然後晚上陪阿胖去吃吃東西順便問手機 一下子時間就到了10點了 挖靠~
行李都還沒有收ㄟ 挖哩咧
兩點要到錢櫃中華店跟美玉報到明天早上六點要做車 挖~~~怎麼會把自己稿的這麼忙碌阿

東西都還沒有收~~~~
很多東西要帶ㄟ
APPLE 去墾丁一定是最shinning的
除了小可愛還是小可愛 衣服一定要比低的阿~~~~

熱情的大太陽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