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請至車委會領取專車繳費單
2. 至繳納處排隊繳納專車費用
3. 請至各線車長登記專車名額
4. 請注意畢業生金額不同 誤繳錯唷!!  
 『請繳回紅單,保留黃單』
紅單未繳回繳費無效,黃單需保留換取乘車證
進修部專車委員會

************************************
以上為海報內容
以下為車長須知
************************************


車掌要在6點50前到唷~
如果我抗戰不成功教官要大家早到的話 就得改道6點半到
一樣在百齡堂集合即可 ^_^

7點開始繳費
每線都必須有車長到席 若不能出席請找替代的同學
切記『替代者』 只能是同車車長或車上同學。。。

不能來的車掌請先電話告訴我唷!! 也請準備好一個好一點的理由唷!
新舊任車掌交接,請提醒新車長要來註冊幫忙唷!!

(也請她們快點加入我的MSN及家族唷!!)


教官會幫大家統一準備便當 
我會幫大家買飲料~~ 
上次已經被噹過了 所以這一次大家要學乖~
有人問就說飲料是自己買的唷 各位親愛的車掌~!

最後!! 

祝各位把握假期的尾巴~ have a nice day!!
****************************************
給憶如:

1.教官她們禮拜一上班 請你在聯絡一下海報印的細節
2.因為不知道紅\黃單的順序 請幫我準備兩個字(A4大小)紅&黃 如果印錯了可以在貼上去
3.另外準備6張A4上面打【畢業生請注意繳費金額】要貼在桌上的
4.我講的很白話了 不懂在問我吧!!
5.你消失很久了!!不會想我嗎 有空上的線吧 (之前是誰在落話說無名一定會好好寫的阿!!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